我想給你寫一封信,一封關于你我的信。然後我把寫好的信焚燒于火中,看著潔白的絹紙漸漸枯萎,宛如我們的愛情。我想在黑暗中看到你的面孔,然後湮滅,一切寂然。





是的,在這樣一個時候我是想你的,就那麼突然地想念。一年前的這個時候,我正站在你的窗前,皎潔的月光將我的影子小小地映在身下。一年後,我再一次坐于室外,不得回家時,竟一切宛若當初。不同的是,那時我在想,就讓我陪你一夜吧,過後,我將遠行,我的愛情將遠行。現在,我在想,終還是要一個人遠行,我的愛情也早已離開。





然後,往事一幕一幕。





夜,微涼。









你,還好嗎?這是一句很俗的話。我想到這樣一個場景,有一天我們偶然相遇,我輕聲問句,你還好嗎?然後擦肩而過。就像當初和高陽再相遇,她叫了聲我的名字,我輕應一聲,便各奔東西。有時想想,總覺得有些悲哀。









我錯過了多少?你說,如果當初沒有那個晚上,我們現在會是一個什麼樣子?如果當初我不與你相識,會不會我們就此錯過?如果我沒有按家裏的安排,我們會不會在一起?如果我能不約束你,我們會不會開心?如果,都是如果,卻沒有如果。









如果,愛,卻回不了頭,這是一條路,我自己選擇的路。









那麼久了,我還是會想念。那些人那些地方,那些熟悉的,不知什麼時候印刻在腦中的東西,遊啊遊,卻總也上不了岸。我知道時間會讓一切淡化,只是不知道需要多久。我知道現在這樣也許很好,只是我卻不知道自己過得好不好。









以前我不相信,我認?所謂的報應只是一種偶然。而現在,我肆無忌憚地去傷害了一個人,終還是有另外一個人悄悄地堂而皇之的在心頭深深地劃了一下,痛入骨髓。徐爽說我,你不會得到幸福。我想現在如她所願,我在人潮中麻木遊曳,我在深夜裏輾轉難眠,我的幸福被扯得支離破碎,縫合的也只有半邊。另外的,無影無蹤。是的,我得不到幸福,以前是現在也是。









我要一個人走。









有時我會想我們以前經過的,會想以後會是怎樣一個人伴在你身邊,然後我會覺得一切變得刺目。我想,那一切都是真的,只是宛如冬天來了,大雁轉南,它們一定是去了某個地方過冬,或是迷了路,或是那裏的景致更好,或是不願了,總之,它們不再回來。









過了今天,我不會再想念,不會再愛憐,你也不必再煩惱,不必再厭惡,從明天開始,你是你我是我,不會有祝福,因為我還愛著。是這樣一句話。我不再念不再愛不再恨不再怨,我要忘了你,連我自己也忘記。









薇薇,我將把一切都封存,再相遇,相遇不相識。









我開始繼續用鋼筆寫字。看著素白的紙上留下一行行或黑或藍的蝌蚪,我想像著我可以透過它們看到我的過去,看到我們攜手走在路上,車如流水馬如龍。安寧莊那條路,通往你家的那條路,小區中那條路,方莊那條路,從田村去往清河那條路,以前我常說關于我們的記憶那麼少,現在我知道,那只是因為未失去。









還記得那次我們從田村回來嗎?我坐在你身後,看熱風卷起你的頭發。我想幫你梳理好,我想摸摸你的頭發在我手中的感覺。如果我能一直像那次一般,只是默默注視,也許我們都不會是現在這樣。









又是如果。









有時候,有時候,王菲的歌。









我想你會有一個忙碌而充實的生活,會有一個愛你卻不約束你的人,會有屬于你的圈子,會有你想要的肆意和快樂,會有許多許多。而這些,是我之前給不了的。你教會了我不去問原因,教會了我不再去相信愛情,教會了我不願再去相信一些人一些事。我開始明白,也許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而我的路,只能我自己走。









一個人,走。









那麼,我祝福你吧,我想以後我們不會再相見,即使相見也許不會相認。就讓我再沖動一次吧。于某年某月想起,淚流滿面,卻也只屬于我自己了。









願你幸福,請將我遺忘。









別了,愛的人。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請將我遺忘-文章美文網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千 的頭像
    珊千

    小明笑話集網路笑話大

    珊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