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一生守候 373785056:KK69KK:;記得 第一次與你邂逅,你如陽光中的精靈,彌漫在整個空間,也飄落在我的心間,從此,我的心裏便多了一個你。 我把心事藏于心底,小心的折疊起來,只有在夢裏,讓它櫻花般開放,碎碎屑屑,落滿一地,終于,我迷失在這個冬季。 隔河而望,是夢裏水鄉,近而察之,卻是鏡花水月,我的心事如同二月的柳,只冒出一點嫩芽,卻再也沒有春風吹來,對你來說,你給我的是一滴水,這一滴水落下去便了無痕?,它落到我的心裏,卻成為一片釅釅的湖,但是我還要感謝你,這份對你的悄悄地喜歡,它溫暖過一段寂寞的青春,並讓我的生命永遠溫馨甜蜜,感謝你給我的感動,心傷,讓我明白很多很多,也許,在以後的生命中,沒有你,我可以憑著這份喜歡讓我可以走的更遠,一直銘記于心,帶著這份幸福陪我度過每個春夏秋冬,直到我慢慢的死去。 又是一個禮拜的這一天,似乎缺少了那麼一點點什麼,總覺得心裏空空的,時不時的去那裏轉轉,想去看看那昔日的容?,卻發現只有空空的一個凳子,沒有了那個跟我說;嗨,說;hello的女孩 。 只因為太喜歡你了,所以才如此在乎你。 朋友,不需要千言萬語,有時候只是一句話,便足以讓我感動一輩子,銘記一輩子 。請你記得我,說好要和你做一輩子朋友的,是最好的那種,相信我可以做到。 還說過要娶你的 ,我怕要食言了,不是不想娶你,而是怕你跟我委屈了你,苦了你。我能做的只有在這裏默默地祝福你,願你一生都過得幸福快樂,不要想起我,我會慢慢的去忘了你的,忘不了怎麼辦?等到你嫁人後,我再去找屬于我的另一半吧,或許,這輩子就一個人過吧。記得找一個對自己好的人,不要那種油嘴滑舌的,長得太帥的男人,愛一個人永遠不要付出全部,除非他真的那麼那?的愛你,不然我怕你會受傷,將來想要哭訴,沒有人安慰你,會痛不欲生。認認真真對待身邊的人和事,必要的時候靜下心來,慢慢的想一想,將心比心,站在朋友的角度多考慮。旁觀者清,當局者迷,遇到不懂,太難的事情多請教一下身邊的人,他們會幫助你的。 以後就要走啦 ,笨女人,記得照顧好自己,記得吃正餐,要吃飽飯,不然會得胃病的,出門的時候要收拾的幹幹淨淨,周周整整的,不要丟三落四,出去才發現襪子穿了一個,鞋還不是一雙 。 笨女人哪,記得照顧好自己,感冒的時候,要買點藥吃,不要用身體做實驗,比誰能抗,不然小病會變大病的,過了彩虹橋就是校醫院,雖然很爛,但是也能湊合吧,一個人小心點,打針的時候不要怕疼,想著還有我陪在你身邊,一閉眼就過去了,不會疼的...... 笨女人哪,記得照顧好自己,記得第一次見面嗎,呵呵,那時候的你是那麼的自信,自信的你是最漂亮的,時刻要保持自信。照顧好自己,找個好男人就把自己嫁了吧,不要像我這樣又傻又窮又沒品就行,最重要的是愛你。 笨女人哪,記得照顧好自己,雖然就要離你而去了,但我還是會在遠處默默地看著你,默默地祝福你的,笨女人啊我也會照顧好自己的,你不用操心 。笨女人哪,記得照顧好自己,一定要照顧好自己,來生記得認出我,要先認識我,好嗎? 。。。再見了,也許不會再相見了......就這樣好好的散了,學青鳥躲在雲裏面,就這?不問不想不管,就這?罷了罷了。 笨女人哪,記得照顧好自己,你總說我幼稚說一些沒意義的話,其實那些話我也只是給你說,不曾給其他人說,想想也是,我渴望的完美,總被現實擊打的支離破碎,幻想在你的言語面前脆弱的不堪一擊,你總說我想得太多了,是啊,是想你想的太多了,也許這樣不對,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還應該這樣繼續下去,好像有點...... 喝一口苦澀的茶,壓下自己輕浮的思想,恪守好這份對你的好一輩子就行了,如果這份好我能堅守一輩子,對我來說,亦是一種幸福,雖然它不曾來過,但與我擦肩而過,我嗅到了它的芬芳。從來沒有什麼讓自己牽腸挂肚,徘徊憂傷,我想這是唯一的一次。 我把故事都寫下來,我不想留下太多遺憾,我想在我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我的心,一顆......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迷失在這個冬季(1)-文章美文網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千 的頭像
    珊千

    小明笑話集網路笑話大

    珊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