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十指扣十指扣



彼時,校園流行十指扣。



那些前衛、漂亮、有點妖冶的女生們,頭上都戴有十指扣。



紫的、紅的、黃的……五彩斑斕的,戴在頭上就像歡快的小鳥,隨風跳躍。



表面上看,十指扣也並不漂亮,不過就是模型手相扣,卡住頭發,末端長長的流蘇隨風飄揚,有點招搖擺了。

可是,那些小女生們,卻非常喜歡十指扣,因她們都知道:誰頭上戴有十指扣,就表明自己不是個形單影只,無人愛憐的孤家寡人。
畢竟,它是愛的象征。


千?.媚狐



劉蘇蘇,這個正在讀大二,特立獨行的女孩,細細的長腿,挺拔的胸脯,杏葉眉彎的臉蛋,站在那裏,就像雨中盛開的牡丹,嫩蕾搖黃,含羞欲滴,說不惹人注意,那是假話。
當然,她不缺十指扣,那些跟在她屁股後面顛來顛去的男孩們,你送一只,我送一只,在她鵝黃的皮皮貓兜裏,靜靜地躺著數不勝數的十指扣,劉蘇蘇從來不戴它們,她感覺這個太俗。



就因了這個不俗的氣質,大家對她另眼相看。當然了,男老師給她上課,有時多攀問她幾句,故意拷問她幾個難題,但,都被她巧妙的回答,表面和風細雨,實際棉裏藏針地揶揄回去,氣得老師直翻白眼,看到老師尷尬的表情,一種高傲的氣質洋溢在全身。
她那種眼神,那種不屑一顧的表情,男生站在他面前,都有一種自卑感。不僅是她?.表的美麗,更因她那聰明絕倫的腦瓜,男生在她面前想什,她兩眼一轉,不經意間,他們內心充滿的那些邪惡和不切實際的妄想,被她一眼就看穿。那些男生們,都稱她妖精。
她太漂亮了,太聰明了,我不知道,上帝什會賜予她這多常人不會有的優點,難道,她前生就是個修煉千?.的媚狐?

一只上竄下跳的猴子我也是劉蘇蘇的粉絲,但,我知道,像她這樣的女孩,與她相處,要有心計。我是個直爽的男孩,與人友,從不耍一些手腕。我認兩個戀人如果在一起只想著鬥心計,沒有一點真誠,沒有一點快樂輕松可言,只臉蛋而相處,那也沒有實在太大的意義。
當然,這只是我自己的臆想,劉蘇蘇是否聽說過我,“八”字還缺一撇。說真的,假如劉蘇蘇真要想跟我交朋友,此時的我,還真不知道有那多勇氣拒絕她。
彼時,我負責校報的編輯工作,校園發生的一些惹眼的事,都要經過我,見諸于報端。那會兒,我想做一期訪談,針對學校發生的一些不文明現象,特別是有些學生亂丟垃圾的事件,想采訪一部分學生,看看她們的意見。
于是,周六下午,我帶著錄音筆,打算采訪一部分女生和男生,看看他們對亂丟垃圾有什看法。
我拽著舍友于劍來到女生宿舍前。我說,我們從一樓開始采訪吧。
“鐺鐺”,我敲響了101房間的門。
屋裏嘻嘻哈哈的聲音隱隱約約傳來,片刻,門?.吱吱呀呀的開了,從屋裏伸出一個美人頭來。
對,是她,劉蘇蘇。
我的心什會狂跳起來?怎了,曾經雷打不驚的表情,遇事不慌的心態,此時,胸中就像有一只上跳下竄的猴子,欲從胸中跳出來……。
那一刻,我腦袋一片空白。

搗亂的機關槍
“嘿,你好,找誰?”

聲音輕輕的,如泉眼細流,溫柔如水,撩人心魂。

“我,我……”那結結巴巴的聲音,是從我的嘴裏發出來的嗎?我有點不相信自己了。
那會兒班裏開晚會,作主持人,曾經的鏗鏘有力,連綿不斷,妙語生花的聲音,此時此刻哪裏去了?
“喲”一陣刺痛突然從後背蜿蜒傳導到我的大腦。
于劍見我的樣子,他從背後偷偷捏我的皮膚。針刺的感覺,使我的理智迅速恢複過來。
我意識到失態了。
“哦,你好,你好,我是——”,我還沒報上名來。
屋裏的一群女生就喊出我的名子來,“秦軍,大編輯!大編輯!”
真是受寵若驚,沒想到一個校報的編輯竟然能引起大家的關注。一種自豪感,悄然爬上心頭,溢滿全身,瞬間的自卑感,瞬間浮現在臉上,又瞬間被我按回體內。
“不敢當,不敢當,我能進屋坐一會兒嗎?”
“當然了,請進,請進”。劉蘇蘇,把我讓進了屋內。
宿舍裏五個女孩,她們的眼神,把我盯得心慌。
我說:“我想了解一下,針對宿舍前堆積如山的垃圾,大家有何感想?”
“太令人討厭了,那些四樓、五樓的女生,只了自己,想不到別人,垃圾從樓上扔下來,堆積在樓下,臭氣熏天……”。一個叫畢蘭的胖乎乎的女孩說話如機關槍,一刻也不消停。性格?.向的劉蘇蘇,在我采訪的過程中,竟然沒插上一句話。

電燈泡那次采訪調查,我寫了一篇關于處理垃圾的報道,在校園內引起了轟動。學院院長還專門找我,對我說,?.續報道這樣的有意義的事情,這樣有利于學生公共道德的培養。並且還在學院大會上,表揚了我。
從此,提起我秦軍,路人皆知。
我很自信。從小學到中學,一直到大學,只不過是從班長到團委書記職務的更替。這些,鍛煉了我的領導能力,增強了我的自信心,真有一種會當拍水三萬裏,自信人生千萬?.的感覺。
雖說,大學生活比高中生活寬松許多,有更多的自由時間去支配,但像我們這所全國聞名的大學,無論學習還是生活都充滿緊張的氣氛。當然,在班裏作團委書記的我,更是一刻也不能消停的處理班裏的事情,參加學院的社交活動。
一天,舍友于劍對我說,大忙哥,看你整天忙裏忙?.,大學生活都快兩?.了,還是光棍一個,對女孩不心動嗎?
我說:“能不心動嗎?我又不是石男。哎,班裏的事務多多,我是有錢沒時間,有時間沒錢。”
“嘿,革命男啊,革命男”,于劍笑著搖了搖頭,“要心動,就要有行動啊,看中了哪個美女,我給你做電燈泡!”
我笑著說:“劉蘇蘇,你能給我介紹嗎?”
“我估計,那尤物,名花有主了吧。”于劍頓了頓,接著說,“那一天,我見一個熊背男,挽著她的手出入學院圖書館。”

“那就算了!這會兒,我還沒心思去考慮這個。” 我說。

“當今的社會,結婚又離婚有的是,何況是沒結婚的朋友。”于劍打趣說,“沒結婚就有希望。”

“那就發揮你的熱能,給我做一次電燈泡!”



兩天後,于劍把我從教室裏叫到走廊裏,悄悄的說:“秦軍,我把你喜歡劉蘇蘇的事,告訴了她,她說今天晚上見你,不過,她要你在樓下喊她!”
我內心狂跳,一句與于劍的玩笑話,這小子競當成真了。
“別騙我!我可當真了!”
“哥們,你不去,過了這個村,可就沒那個店了!”

于劍學著笑星範偉的樣子說:“緣分那——”



那下午,我精心打扮了一番,去見心中的蒙娜麗莎。

蒼白的十指扣學院附近的商場裏擺滿了十指扣,我選了一只大而豔麗的送給劉蘇蘇。
我帶著十指扣,在于劍的陪同下,來到女生宿舍樓下。我想把劉蘇蘇從宿舍裏喊出來,但轉念一想:在她還沒有成我的女朋友前,這樣直呼其名實在不好,還是讓于劍把她叫出來吧!
于劍進入女生宿舍,過了片刻後,他走出來,把我悄悄叫到一邊說:“秦軍,劉蘇蘇說,她沒時間,還是改日吧。”
我說:“她不是同意我們今天見面嗎?怎又反悔了?”
于劍撇了撇嘴角,似笑非笑,沒再說什。
我猜,八九不離十是黃了。
我這樣自尊心極強的男生,沒有再?.續追問劉蘇蘇不同意見面的原因。
飛葉流黃,秋天來得快,天氣也涼得快,我的心情跌到了谷底。
時間就在落葉的飄搖下一秒一秒滑過。後來,由于忙班裏和團裏的一些事務,我起伏不定的心情,也被時間漸漸抹平,不再去想跟劉蘇蘇見面的事情。

一天,我正跟班委裏的幾個同學商量學校文藝彙演的事情。
突然,一個同學從教室?.隔窗喊我,101宿舍有人找!
101宿舍,會是誰呢?莫非是劉蘇蘇?心裏有點莫名的期待和緊張。
待我走出教室一看,那個胖胖的,看不見脖子的小女孩站在我面前,101宿舍的畢蘭。
我看著她說:“畢小姐,有事嗎?”
“秦大編輯,能賞個臉嗎?今晚,我請你到錦城咖啡廳喊咖啡!”
像畢蘭這樣的女孩,看見她身上的白肉,我就感覺發膩,內心深處是不願意接受她的邀請。但,看到畢蘭,我又想起了同宿舍的劉蘇蘇,我想從她那裏打聽一些關于劉蘇蘇的事情,于是,就答應于蘭的邀請。
我說:“好啊,我們兩個嗎?”
畢蘭沒有正面回答我的問題,“別忘了,錦城咖啡廳,如果我去晚了,你最好是在門口等我!”
“好!不見不散!”

一封信
錦城咖啡廳的霓虹燈在不停地閃爍,我站在咖啡廳的門口,等畢蘭的到來。

時間一點一點溜走,可是不見畢蘭的蹤影。
我在來回踱著腳步,期盼畢蘭的到來。
突然,我聽到角落的陰暗處,有幾個女生嘻哈的聲音,像是101宿舍的幾個女生在嘁嘁喳喳說著什,一會兒又朝我這邊望望。
我?.續等著,希望畢蘭能夠出現,可是,半個小時過去了,最終還是沒見到畢蘭的身影。
我面帶慍色,心裏恨恨的,101這一群女生,簡直是一群瘋子。
我不知道,她們什要戲虐我。
劉蘇蘇、畢蘭兩個人都失約,你們到底想幹什!
我站起身來,轉身離去。
我在憤怒中,度過了兩天。

第三天晚上,我收到了一封信。
信裏是這說的:秦軍,很抱歉,我曾經答應過去見你。
但是,我也曾在舍友面前許下諾言:我能讓你在宿舍面前高喊我的名子。可是,你和于劍來到宿舍前,你卻讓于劍來叫我,這讓我很丟面子,所以,我拒絕了你的請求。
上個周末的晚上,我們幾個女生在一起承諾,誰如果把你約出來,我們就請誰客。結果,畢蘭自告奮勇的說她行,當時,我們看到她胖乎乎的樣子,感覺真好笑,可是,她卻能辦到了……
在信的末尾,劉蘇蘇說讓我到她宿舍門口喊她的名字。
如果,喊了她的名字,就會做我的女朋友。
我看完信後,我跳著,喊出聲來,劉蘇蘇,你暈死我了!


十指扣
我帶著先前打算送給劉蘇蘇的十指扣,在下課的鈴聲中,我站在川流不息的女生宿舍前,大聲喊著:“劉蘇蘇,劉蘇蘇!……”

可是,101宿舍的門仍然緊閉著。我在想,這次不會又在騙我吧。

10鍾過去了,喊了十多次的劉蘇蘇的名字,可仍然不見她的身影,我轉身欲離去。
“嘿,秦軍,我在這兒!”
劉蘇蘇像是變戲法似的站在了我面前。

她一把拽過我的手,十指緊扣。
“走,秦軍,我請你吃飯去。”
忽然,我聽到“當”一聲巨響。
頭一看,101宿舍的門還在顫動。一雙淚眼在門前忽閃,那不是畢蘭嗎?
劉蘇蘇用勁拽了一下我說:“咱們快走!”

收藏分享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十指扣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千 的頭像
    珊千

    小明笑話集網路笑話大

    珊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