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零堇紀。夢裏, 女孩夏天綿長的午後。從閣樓上方照射下來的光線穿越阻礙。形成光怪路離的模樣打在女孩的臉上。
你喜歡我嗎。
柔軟的聲音仿佛從夢裏決絕的跋山涉水而來。了你一笑便可舍棄所有。
可是對不起。我忘記了。就算全世界都可以說。只有我不可以。



---摘自蘇十一《那些不可以說的秘密》






遇見易暖生的時候。蘇十一正站在閣樓的拐角。那個季節溫暖而潮濕破舊的樓縫中滋生出青苔的印。微小的植物就這樣倔強而不屈的生長著。


那時蘇十一的生命就像一張白色的紙還未經著色。

她怔怔的站在樓梯口。一聲破了音的吉他聲突兀地響起。幾只鳥揮動著翅膀刺愣愣的飛離枝頭。走廊上有陰潮木頭的味。過堂的風將蘇十一前額的發吹起揚了一個弧度又回到原點。她曲卷起手指叩了叩前面的門。門口散落了很多被揉成團的紙。屋裏白沙煙的味道讓她忍不住咳了出來驚動了趴在桌前的人。

青色的胡須渣。通紅的眼布滿血絲。雙手緊緊的扯住頭發。蘇十一的鼻頭酸酸的聲音裏全是不舍。

暖生。你不要這樣。不怪你的。



說著蘇十一的淚就無聲的滑了下來。而暖生只是眼看了看她放在桌上的飯看都沒看她。

蘇十一拳了拳手轉身走了出去。身後的門砰的一聲關緊。

若沒有那件事。沒有那件事。暖生我們也許不會難過到連說一句話都是奢侈。只是世上沒有如果。


她下樓走到門前砌的臺階前坐下。戴上耳機把聲音開到最大。將頭深深的埋在膝蓋。


她下樓走到門前砌的臺階前坐下。戴上耳機把聲音開到最大。將頭深深的埋在膝蓋。一聲破調的聲音。如同她的心一樣華麗而蒼涼。


邊成久走過來扯掉她的耳機。用力搖晃著她的肩說。媳婦醒醒吧。喜歡搖滾的人都是瘋子。


他身後的向日花開的繁盛。天在觸手可及的地方。耳朵裏金屬樂器震耳欲聾。歌手沙啞的聲音唱著。悲傷故事太平常。只是我們心聾目盲。


她聽得見他的聲音。卻看不清他的紋路。茫茫的一片掩著太陽花。
而他一聲歎息。
她一片淚。
她。他。他。




2、

我可以你保留一輩子的秘密。就像手掌中交錯縱衡的紋理。被時間?.輪壓過輾碾成細小的碎片。

蘇十一《我願意你》



從八歲後蘇十一的字典裏就沒有家這個詞。家對她來說就是一個人抱著雙膝從天暮挨到天明。就是整個房間裏聽見的只是她一個人的呼吸聲。走路的聲音。


直至那一天。她看見很久未見的蘇久久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手指間夾著一根細長的520。她嗅了嗅是薄荷味。那些盤旋上升的煙圈,隱約可見跟她一樣的眉眼,只不過蘇久久的眉間有一顆紅色的痣妖嬈而性感。

你什會回來?蘇十一看著桌子上已經剝落的漆。


十一,你就不能原諒我嗎。可父母本來就不合適,不如讓他們分開。蘇久久看起來有些悲傷。

蘇十一反擊道,你什還回來呢,你明知道這裏不歡迎你。


蘇久久依舊心平氣和,我知道我做了一件多愚蠢的事,我也不想他們離開,他們也是我的父母。


可是、蘇久久你知道嗎?爸爸把你帶走後、媽媽就跟人走了。蘇十一的聲音?.然高了起來,手指緊緊的摳著桌面。


那、蘇十一你什時候能記起來你的生命中還有一個人叫蘇久久呢、

氣氛愈加的凝重起來、忽然一聲溫暖的聲音響起來



.......

零什都沒有的時候
堇僅僅只有自己的時候
紀我還記得什收藏分享我是這樣忘卻你。當世界的聲音忘記你。
我是這樣記得你。在忘卻的立場上。
用我的聲音記得你°

我像在你的聲音裏,如同這一切的你。
我正在你的一切裏,聽見了你的聲音。


似禾默默生°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零堇紀。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千 的頭像
    珊千

    小明笑話集網路笑話大

    珊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