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分手以後的明天》第1卷: 第6章 自由的心自由, 分手回到宿舍,推門進去。姐妹們一起頭看過來,大家看我走路一瘸一拐的全都跑上前來攙扶我。

“曉彤,你怎啦?你腿怎受傷了哦?”田田急切的跑過來扶我。

“我,我沒有關系的。剛出去不小心你被車子碰傷了,擦傷點皮已經包紮過了。現在沒事了。”我解釋到。

“怎這不小心啊,來,把藥給我,包包也給我。”秦敏也關切的說著。

“呵呵”我還是傻笑哦。

“你看你,這大人了,還不小心哦。”秦敏幫我倒了杯水並把藥要一並遞過來。

田田扶我坐在床上,小心翼翼的。我接過秦敏遞過來的水杯和藥,看了看她們幾個然後將藥服下。

“小美,人呢?”曉彤問到。

“你還關心她哦。先把自己自己照顧好吧 ,還沒有回來,估計約會去了。”田田生氣的說著。

曉彤看了看她們倆,姐妹們都在“責備”她的不小心。曉彤只有傻笑。”好了,好了,我以後會小心的,對不起啦!”接下來的幾天姐妹們都圍著我轉,她們把我當成了重點保護對象,看著她們一邊“責備”自己一邊自己忙碌著,替自己打水,買飯,甚至幫自己?.衣服。看到她們這樣曉彤的心裏很開心也很溫暖。說實話這樣的溫暖曉彤已很久沒有感受到了。

夜幕悄悄降臨了,周圍也漸漸的安靜下來。看著自己腳曉彤忽然想起那個讓自己受傷的男孩,肖楊。他到底是個怎樣的人?看著周圍熟睡的室友,不小心的翻了個身,害怕吵醒她們。曉彤打開手機,看看留在手機上的那個號碼,他是第一個留在我手機上的陌生人,輕輕的保存下來。肖楊就這樣記在曉彤的心裏也永遠的留在了曉彤的記憶中。不知何時曉彤握著手機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受傷的這些日子裏天天在寢室裏面,什事情都沒有做,了避免傷口沾水,姐妹們什事情都不讓曉彤做,連她倒杯水都不允許。曉彤一個人待在寢室無聊死了,那天趁他們去上課,曉彤?.著沒有事就順便把寢室打掃下,托了拖地。沒有想到沒有等曉彤做完,她們下課了,秦敏看見曉彤拿著拖把立馬跑到我的眼前將拖把奪走,放下手中的書拖起地來。

她們把曉彤扶上床,又是一頓“批鬥”,“說我不知道照顧自己,受傷了也不知道好好的休養不知道保護自己。”而曉彤確是一臉的無辜。

“你們就讓我做點事情不,我的腿都好了啊。不信你們可以看看。”說著曉彤把腿踢了踢,已經沒有什大礙了。

“好什好啊,讓你好好休息你就好好休息啊,我們現在幫你做這些,等你傷好了我們一定會讓你慢慢做的。放心,等你好了以後不會讓你?.著的。那時候我們就什事情也不做就讓你曉彤一個人慢慢做,都讓你幹,我們來監督...”秦敏有點生氣了。

秦敏的話引起了大家的共鳴,她們把矛頭也都全部指向了曉彤。曉彤只能沈默。

其實能被大家這樣關心著寵愛著曉彤真的感到很幸福,很幸福,曉彤默默的在一邊看著她們傻笑。

終于,時間一天天的過去,曉彤的腿完全康複了,說實話這些天曉彤真的是憋壞了,這只習慣了自由的小鳥被主人關在籠子裏,哪裏也去不了,那真是一個可憐哦。真的好想好像去?.面呼吸呼吸新鮮空氣,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魅力,如果能這樣的話本小姐的心情一定會舒服很多的。

晚上等她們回來我把提議告訴了她們,她們也一致通過。決定周末去周邊的小鎮轉轉,放松下自己。天天待在學校太束縛了,?.輕人就應該偶爾的放松下自己,給自己多點時間享受自由的感覺。

終于周末來了,幾個人做了簡單的准備,各自背著自己簡單的背包准備出發。大家忙忙碌碌的往?.擠,剛鎖門突然的我的手機響了,打開一看?.然是肖楊的短信,短信上詢問她的腿傷是否痊愈。曉彤非常意?.,立即回複他,現在正准備出去。收起手機,幾個女孩一起走下樓去,朝著自由的方向飛去。
1評分人數
    • 淩、:辛苦了。金錢 + 9
收藏分享因愛過,所以慈悲,不要問我好不好,我的好壞已與你無關!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分手以後的明天》第1卷: 第6章 自由的心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千 的頭像
    珊千

    小明笑話集網路笑話大

    珊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