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原創kk69 青春裏的疼痛kk69quot, 青春, 原創中午下課的時候,樂樂拖著我的手走出學校的大門,陽光很刺眼,我安靜地走在她的後面.誰都沒有開口說話.這個夏天日光強烈得?.人,猛烈得 讓人喪失了所有想說話的欲望.走進奶茶店叫了兩杯奶茶.檸檬味和士多啤梨味.我喜歡的是檸檬味.坐在奶茶店裏樂樂一直低著頭喝奶茶我看著手 中的杯倒影出店?.的學生來來往往,陽光燦爛得一塌糊塗.我看見奶茶店?.面的學生人來人往.每個人都讓日光照射得雙頰發紅..靜靜地坐著.我隱隱約約感覺到樂樂有說話要說..

走出奶茶店的時候樂樂突然停下腳步.蹲在地上雙手 掩面.她緩緩地說:天涯.過了這個五月我就想離開.去流浪.我想走遠一點,看遠一點;.我站在她身後張大嘴巴,那一刻我忘記了所有的語言.離開..一個怎樣的概念詞....不清楚
我有很多好朋友.可是我只喜歡和我一起長大的樂樂和瞳梓.樂樂是一個比我大兩歲的女孩子.瞳梓是在幼兒園的同學直到現在我們一直是同學 兼朋友. 我叫蘇天涯,今?.十七歲.生活在四川一個叫池葉的一個城區.2001?.我在池葉實驗中學裏讀著高中二?.級.在學校,我是老師的得意門生,家裏我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我的父母是個這個城市的高幹.,自小我就在父母的寵愛中長大.他們從來都是對我千依百順.因我一直是個聽話的孩子.我的成績在學校?.級排名榜上可以用三個手指I 就 表達出來.每次大考小考我都可以拿到另老師和父母驕傲的成績回來.可是我並不快樂.我過得很孤寂我想要過的不是我現在的生活.我要的是 自由.一直以來我就是個不快樂的孩子
樂樂她的本名和樂樂兩個字沒有一點關系.她叫做蔡欣茹,她之所以叫樂樂是因那是她在網上的筆名她對我說.說她希望別人能叫她樂樂.她 是比我高一屆的師姐.可是她不是個好學生.用她的話來說她只是個小混混.初中起就學會抽煙,飲酒.頭發很淩亂,染著微微的酒紅.長長地披在肩上.她 的身世沒有我的那好.自小父母因車禍雙雙離開了她,.留給她的只是一筆巨大的遺.,她是跟她的奶奶一起住的,可是在奶奶也過世之後她就變 成了她口中的kk69沒有人喜歡kk69的小孩.于是她開始變得墮落直至變成現在這樣,樂樂是個習慣墮落的孩子
而瞳梓.我們在幼兒園認識.初中三?.我們的感情一直很好在一起.他不是三好學生.可是他偶爾孩是會考進前一百名內,.他的父母是個是這個城市裏的政府人員..可是 他們卻很少時間陪著瞳梓.瞳梓說;他擁有的從來就不是溫暖的家庭.因他的父母感情一直不好.因此兩個人分開住.每當瞳子的媽媽回來看瞳梓, 都只會留下一大筆錢在家裏就 走.所以瞳梓是個寂寞的孩子
五月的最後一天裏,樂樂還是離開了.走的時候我送她去到機場我問她首先會去哪個地方,她看著我眼神?.郁她只是笑了笑然後說了句..kk69不知道' 就頭也不回的轉身走進候機室.飛機起飛那一刻.我一直頭望著天空..那巨大的轟鳴聲瞬間覆蓋了所有的歡樂的?.華..
樂樂離開那天晚上我一個人走在喧鬧的大街上,走進和樂樂一起喝過奶茶的奶茶店叫了兩杯奶茶.檸檬味和士多啤梨味,我端起檸檬的那杯奶 茶,仔細端詳著然後碰了一下另一杯奶茶.閉上眼我輕輕地念了一句:樂樂,祝你旅?.愉快.
. 在樂樂離開了以後..我身邊呆著的人陪我逛這個孤寂的城市的人 就只有瞳梓了.瞳梓跟我們一樣都是十六七歲...他有著幹淨明朗的笑容,很會彈吉他. 很多時候他會默默地陪著我難過.陪著我在學校附近的人行天橋下沈默不說話.我變得很拓落,不再是以前那個另老師和父母驕傲的孩子了,成績 一落千丈.每個星期出入教導處的次數變多了.老師們都在我的改變而覺得憤怒,我每天戴著耳塞聽著搖滾樂和RB.一邊難過.一邊傷感,有時候瞳梓會站 在我身邊什也不說.我變得我行我素對什都不在意不在乎的樣子,我會經常想念樂樂..可是誰都不知道,我其實並非是變壞了,我只是在樂樂離 開後變得孤寂多了.很多個夜晚我會一個人在房間裏發呆.我開始整夜整夜的失眠.可是父母的不理解讓我好難過.我清楚地記得那天我聽見我媽是怎樣在客廳 裏對我大吼:你怎越來越不懂事了你怎越來越讓我費心你都這大了能讓我省省心嗎kk69的時候我用力地關上房門把音樂開得震天響,可是我還是可以聽見,隔著門?.面我媽的重 重的歎息!
直到那天我和瞳梓在晚上放學在天橋下坐著的時候,瞳梓很失望地看著我他說:什你要這樣對自己什要變成這要你真的另我好失望,kk69 我看著他一個字一個字地說:你盡管失望好了.我無所謂.kk69在我說完那句話後瞳梓! 轉身就離開了.我看見他的拳頭握地很緊,我蹲在地上抱緊雙腿眼 淚大顆大顆地流了下來,在樂樂離開後.我已經好久沒有好好地流一場眼淚了.哭泣聲很大.周圍走過的路人有的會停下腳步 來指指點點有的說:那個女孩失戀了吧,,要不怎會那傷心地哭呢kk69有的說:別看了快走吧.kk69
那晚我在天橋下哭了好久然後在街上逛到淩晨?.回家.回家的時候.我看見我媽媽坐在客廳的沙發上靠著沙發睡著了.她聽到聲響看見我回來起頭眼淚就流了下來.可是她什也不說,就一直看著我,我走到我媽媽身邊我說'媽我再也不會這樣了,''我抱著我媽媽.把頭埋進我媽媽的肩膀上..我說我只是很難過,因樂樂不在我身邊我說我以後會用心學習的了.''我媽媽一直點頭她說她都明白.她說看見我這樣她很心疼.
第二天回到學校的時候.遠遠我就見到瞳梓了,可是他沒有上前叫我,走過他身邊的時候我醞釀了好久的一句對不起始終沒有說出口.因他看見我的時候.剛剛上鈴聲響了. 中午下課的時候我去了瞳梓的班級找他高二五班我去的時候他們班還沒有下課,我站在他們教室的?.面.看著瞳梓在裏面安靜地上課看書一下子我就覺得特別難過,以前樂樂也經常這樣在我的班門口等著我下課,一起放學回家, 瞳梓走出來的時候我說:我們去走走吧.他點點頭然後走在我的前面.走在校園裏六月的陽光還是很猛烈的瞳梓的白色的襯衫在陽光下很耀眼.走到他面前我說:瞳梓,對不起,我令你擔心了.對不起. ''他沈默了幾分鍾然後很認真地說:你以後不要再這樣了.要長一下腦子,不要總是讓人家你操心?.好.看到你不開心,我也不很難過的,還有上次那個`````我的語氣重了一點 ,不好意思啊!''我一聽就笑了說'''嘿.小子.你也會說不好意思啊''他抓了抓頭發說:'當然!.'
時間一直走一直走轉眼就七月份了!我收到樂樂在四川成都寄過來的信.黑色的簽字筆的筆.她說她過的很好,
只是偶爾想念我的?.時候會覺得難過,她給我寄了很多我喜歡的作家的小說給我,信的最後沒有地址她說她還要很多的地方,沒有固定的地址所以叫我不用給她回信,我看完信站在樹蔭下起頭看見有稀薄的陽光碎片穿過樹梢落下來.落在我寂寞的頭發上.我微笑著把信疊好,我說低頭小聲說kk69樂樂你過的好就好了 .那我就不用太擔心了.kk69

學校已經放暑假了!這個暑假我整天和瞳梓呆在一起.一起逛街,一起看錄像,一起笑,一起站在人行天橋下沈默.下個學期開學,我們就是高三的學生了,我們都是文科生,學的都是政治.所以整個假期我們出了一起玩之?..還一起參加了補習班.
很多個晚上我們會喝著可樂走在大街上漫無目的地逛來逛去的,那天晚上我們在天橋底下認識了珞洛,剛見到她的時候她耳朵裏聽著CD.手不斷地空中在揮舞雙腳跳來跳去,于是我知道了,她在聽的是搖滾樂,我走上前我說;你好.我叫蘇天涯,我想和你交個朋友.kk69她停下來,扯開耳朵裏的耳塞說雙眼發光.她微笑著.kk69你好我叫珞洛kk69.王珞洛.那一刻我有些錯覺.我幾乎要以那是樂樂了.她們有住同樣噶長發和?.郁的眼神
自從認識珞洛後我們三個就像這坐城市的夜遊人一樣,晚晚在大街上逛到淩晨.直到天亮.珞洛說她是來自大連.她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四處漂泊.終于在自己有了夠的錢下開始了自己的第一段旅行 ,她說下一站她要去深圳,之後!要去武?.,四川.成都,自貢.江蘇.湖南.河南.等等地方.池葉是她的第二站,之前她去過了重慶,她把她在旅?.中照的照片拿出來給我看,照片上我看見她孤單地站在人工湖旁笑面如花.我告訴珞洛.所有有關于樂樂的事,她笑了笑說:喜歡旅遊和流浪的人注定是沒有歸宿的.他們注定是要孤獨的.因一路流浪不能停留.他們不知道那裏?.是最後的一個終點,那裏?.是真正的起點,他們不會有固定的落腳點,所以他們注定漂泊.不過會很快樂kk69
珞洛在直池停留了大概兩個星期後起身去了武?.,走的時候她只是說了一句.:kk69我們終有一天還會相見的kk69這時候我和瞳梓升上了高三.我們在同一個班級裏上課在同一桌.很多時候我向左邊看去的時候都能看見瞳梓那張長的好看的臉.看著他低頭我抄筆記的樣子.看著他時而轉過臉來對我說:怎樣沒見過帥哥啊的時候那臭屁的表情很多時候我會有一只種很莫明其妙的幸福,因在樂樂離開了的這半?.裏一直是瞳梓在陪伴著我.並且他一直很遷就我縱容我對他鬧脾氣,直到現在把我縱得一副臭脾氣的人就是因他.只是如果不是他我也沒有理由會有那多的開心.我似乎把所有的難過?.傷都開了.因瞳梓是個很體貼很懂得顧及別人感受的人,我稍微有一點的不開心也可以看得出.之後他就會逗我笑.

十一月份的時候我接到樂樂的電話,在電話中樂樂一直說話,一直說話說了很多我聽得不太明白的話,那晚我和瞳梓一起蹲在天橋地下,我抓著電話表情?.傷地對瞳梓說:是樂樂的電話.她說了很多話.可是我一句也聽不懂.于是我的淚就流了下來,我靠在瞳梓的肩上眼淚一直流瞳梓雙手抱緊我的他說::
kk69天涯..我帶你去飛.我擦幹眼淚瞳梓牽著我跑得飛快.kk69
八點鍾的遊樂場很多人周圍得情侶一對一對的,坐在摩天輪上放著陳奕迅的歌曲:我唱出心裏話時眼淚會流.要是怕難過抱住我手,我值得千語萬言方在你心.比渴望地老天荒更簡單.未算罕有,..`
在摩天輪上我的淚一直流,我在想樂樂離開後我所過著的日子一直是瞳梓在對我好我那用心地變得更好.了我學會說很多的笑話,我差點忘記了以前的瞳梓是很少笑,很少說話,經常沈默的人了..可是現在他已經變得很會說話很會逗別人開心的大男孩了,我該多的他開心啊.可是我的淚一直在流.因他所有的改變都是了我.而我不想見到他這樣..真的不想看見他變成這樣我好懷念以前的那個.即使很少笑的瞳梓.可是面容依然明朗
..
從摩天輪上下來的時候,我見到瞳梓整張臉都是青色的.然後他趴在石凳上開始吐.我看著他一直吐心裏說不出的難過我說:kk69瞳梓你沒事吧kk69他一直搖頭之後問我:kk69天涯你開心嗎 kk69我不住地點頭然後突然意識到夜色太黑他看不到我在搖頭于是我說:kk69謝謝你瞳梓.我很快樂kk69瞳梓起頭來看著我說;kk69你快樂就好了我就怕你會不快樂kk69

走出遊樂場的時候.我們在街心的公園的石凳上坐了很久之後我靠在瞳梓的肩上沈沈地睡去,夢中我見到樂樂一直在叫我.我伸出手去想抓住樂樂的手.可是怎夠也夠不著樂樂的手.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淩晨的三四點了,我動動手臂瞳梓轉過頭來他看著我問:你睡得還好吧我說:你一直沒有睡嗎他笑了笑說剛合上眼睛一會兒你就醒了我告訴他我夢見了樂樂.我覺得她離我們越來越遠了我覺得那個夢很真實.
.瞳梓一直握著握的手.他說:別亂想了,我們到處走走吧,十月一份得天氣很凍.可是我們還是在淩晨的超市買了兩罐可樂.一邊喝一邊走.走回到學校附近的天橋的時候我們蹲在天橋下沈默了好久瞳梓說:天涯,我好想給到你我所有的快樂,可是我似乎一直做到,對不起'我看著瞳梓感動得一踏糊塗.我說:瞳梓,你不要這樣,我沒事的.你不用我覺得難過,這樣我會很自責的.;''天涯,天涯..可是你真的要快樂一點.我點了點頭說好.于是我看見瞳梓的微笑像花一樣蔓延開來.很好看..可是滿是?.傷
自從樂樂上次打電話給我之後我就再也沒有收到樂樂的任何消息了.高三的生活兵荒馬亂.每天忙到就連吃飯的時間也少的可憐.我每天和瞳梓一起學習,一起吃飯一起去圖書館看書.很多時候上著課我都會累到趴在課桌上睡著.而瞳梓總是在我睡著的時候幫我抄筆記,幫我擋掉老師的提問.
瞳梓的吉他彈得越來越好,他喜歡彈謝霆鋒的我們這裏還有魚他經常會在天橋底下彈這首歌給我聽他長得也來越帥.很多的師妹會對他有傾慕之心.可是他從來不會理會那些人,他說希望我們都可以考去夕川讀大學
下課的時候瞳梓匆忙地從坐位上跑出去扔下一句'中午記得吃法我有事先走了.'就頭也不回地走了.中午我沒有
吃飯我就直接去圖書管了.看書的時候我順便把手機關掉了,下午出來的時候打開手機一連好幾條信息進來震得我 的手幾乎麻掉!
天涯,你在哪裏怎不開手機
上課了!下午的課你不上了嗎
你快開機吧!
天涯.你在那裏啊
一連幾條都是瞳梓發來的.我看著信息往教室走去.樓梯轉角的時候我看見瞳梓站在角落裏低著頭望著手機.我走過去說:瞳梓我在著裏.你怎了我一直都在圖書館,你找我有事嗎'他起頭緩地說;我以你出事了,所以有點擔心.現在沒事了.去吃飯吧.'瞳梓牽著我的手.我靜靜地走在後面.瞳梓有點悲傷地說'天涯.我家裏出事了爸媽要離婚我中午不能陪你,就是因這件事.我以他們只是不想在一起住所以?.會分開住,我以是他們不喜歡我所以?.會讓我一個人生活.原來不是的,我媽幫我找了個新爸爸,我爸幫我找了個新媽媽.他們回來問我想跟誰住的時候我真的好難過'.我停住腳步.起頭看著瞳梓一下子我見到他眼角的淚痕,我所有想講的說話都消失在胸腔裏,腦海一片空白.只有瞳梓哪張悲傷的臉,令我覺得好難過
之後的一連好幾個星期瞳梓都很少出現在學校裏,打電話給他的時候他的話變的越來越少.除了考試的時候他會出現在學校裏其余時間都很少見到他.偶爾和他一起在天橋底下的時候他甚至比我還要沈默.有時想開口對他
說幾句話的時候看著他面無表情的樣子.我就覺得所有的話都消失掉了!我突然記起,我很久沒有見到瞳梓的笑容了我很想對他說:瞳梓.你可以笑笑嗎我很久沒有見到你的笑容了.
十二月很快久到了.天氣一天比一天冷了,瞳梓一天比一天更沈默了.而我一天比一天更加孤寂了.很少和瞳梓在一起了.有時候找他的時候,他會看著我說:爸爸媽媽他們鬧得越來越僵了,天涯怎辦:的時候我總會好難過.
聖誕節的那晚和瞳梓在大街上走著的時候,手中冰凍的可樂.街上冷烈的風.街邊的音像店傳出麥俊龍的平安夜我的心情變得格?.?.傷.走在路邊的時候瞳梓停在路邊說;天涯..他們還是離婚了,'瞳梓的話語出奇的冷靜..我站在原地看著瞳梓難過的表情我一句安慰的話也說不出.瞳梓的淚大顆大顆地落下了砸在地上.他蹲在地上.雙手掩面.我站在路邊風吹得我得頭發很淩亂我蹲下來說:瞳梓.別難過,還有我在,我不會離開的,不要這樣,kk69瞳梓起頭.我看不見他的淚.可是雙眼通紅
新?.過後進入高三的第二個學期,時間變得更加緊張了.瞳梓變得有點沈默了只是偶爾笑一下,經常不說話,經常沈默.經常看書面無表情.有時候和他說一句話他要三分鍾都還沒有反應過來.其實瞳梓的轉變是一天一天看得見的.可是他依然會在我上課累了的時候幫我抄筆記,還是會幫我擋開老師的提問.只是.我覺得這不是他對我的愛.或者只是一直以來他習慣了這樣對我.
二月份的時候 終于有樂樂的消息了.她打電話回來說三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她就會回來廣州不再離開..接到
電話的時候我是和瞳梓在一起的.我拿著手機開心的對瞳梓說:樂樂下個月會回廣州.;瞳梓看著我,我看到了他眼中的快樂.瞳梓其實我喜歡你是快樂的,
在三月最後的一個星期過了我的生日的時候樂樂真的回來了.在機場裏見到樂樂的時候我走上前抱緊樂樂眼
淚就落了下來.我說:樂樂! 我好想念你.你終于回來了'我仔細地看著樂樂她變得到比以前更瘦了!頭發剪到齊耳處
不過還是紅色的.表情有點拓落.和著她一起回來的還有一個男的,看上去大概十九二十歲的樣子吧,長得很英俊,笑起來好像冬天裏最溫暖的太陽一樣,甚至比在自己身邊的瞳梓還要好看好多.
回到樂樂的住所的時候,我?.知道原來那個男孩叫做江君宇,是武?.人.是樂樂在旅?.中認識的.十九歲他也是喜歡旅行的人.所以樂樂說就這樣很自然地和他走在一起了.我聽著樂樂陳敘這些事的時候我覺得樂樂在離開的這些日子裏應該也是很快樂的因我知道她說的第二站是去武?.的.直至現在她回來了已經去了五個城市了.
樂樂原來是高三的學生.可是自從她離開的這段時間裏.所有的人都忘記了她的存在.而現在樂樂回來了.她的那些高三同學都已經畢?.了.所以樂樂已經不用回學校了.有時候學校放一天或半天的假.我和瞳梓就整天整天地呆在kk69 樂樂的家裏打機看錄像,樂樂有時候會咳得很厲害,偶爾還會咳出一點血絲,每次樂樂咳,君宇就在樂樂身邊遞開水給她,我經常看見樂樂吃一種很奇怪的藥.問她得時候她總會避而不答.我隱約中感覺到樂樂有事瞞著我.可是她不想告訴我..而我知道從小有什大事她都會跟我說 所以也沒有怎問她
瞳梓在他父母離開後一個人住在空大的公寓裏.經過這段時間瞳梓也明白了很多..我經常會看見他冷漠的表情.然後我就那呆呆地看著他.可是笑容還是不經常有,而我在樂樂回來後變得像以前一樣,經常有事沒事的都愛纏著樂樂.只是樂樂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差,好幾次我都叫她去看看醫生可是她總是說看了只是小感冒而已.'
直到那天我在樂樂的房間裏幫她收拾CD的時候我看到樂樂在醫院的化驗單.上面清楚地寫著;肺癌末期.我站在書桌前.雙手僵在空中.瞳梓看見我一下子愣住了笑著說:幹嘛啊你,發什呆啊'我起頭看著他我相信我那時候的表情一定?.壞了瞳梓.我說:瞳梓.瞳梓.樂樂她``'
還沒有說完我的眼淚就不爭氣地落了下來.瞳梓也愣了愣:怎了你手中的是什拿來看看!kk69我遞過去給瞳梓.
我看見他的表情由錯愕到悲傷,
kk69你們都看到了kk69樂樂站在門?.很平靜地說kk69其實很早我就知道的了.這也是我要離開的原因.'kk69樂樂走進來坐在椅子上?.續說道:天涯,瞳梓,原本我打算留下來和你們一起度過這些日子的,但是我怕我在咳的時候你們看到血會害怕.再加上我想出去走遠一點,看遠一點.所以我選擇離開.'kk69她頓了頓:我知道我很自私,可是你們是我最好的朋友從小我們一起長大.我不想因我的病而令你們覺得難過.所以我?.會這樣做.在離開的這段時間裏.我總是告訴自己要習慣不在你們身邊的日子,同時也讓你們習慣沒有我在的日子.這樣在我離開的時候我想我們大家?.不會太難過.`kk69kk69
樂樂一直說一直說.說了很多話.離開樂樂家的時候.樂樂看著 我和瞳梓努力地笑了笑她說:你們不用太擔心我.我沒事的 ,回到家裏我一直把自己關在房間了.吃飯的時候.我媽媽在?.面叫我的時候我鼻子塞得厲害我說:媽.我不吃了,有點感冒,你先吃吧!我趴在床上一直哭,最後哭到沈沈地睡去.
四月的第二個星期,我幾乎每天都是在醫院度過的.因樂樂在一次 嚴重的咳嗽後就暈倒過去了.後來君宇送她去醫院.在醫院裏醫生看著我們說:病人的親屬是哪個我走上前看著醫生顫抖地說:我是她妹妹醫生她的情況怎樣了'醫生搖了搖頭說:你們的父母呢'我愣了愣說:他們很多?.前就不在了.醫生沈默了幾分鍾;嗯.真是可憐的孩子啊!你們要有心理准備,盡量好好照顧她吧.有什願望盡量幫她實現,她時間不多了.我聽了轉過身表情難過地看著瞳梓和君宇,我看到瞳梓悲傷的表情和君宇淚流滿面的臉..君宇沿著牆邊慢慢地蹲下去低聲說:樂樂.樂樂..kk69我看見他蹲在地上.雙手抱緊頭靠在牆邊然後一直沈默我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我知道他一定是很難過的.
在醫院的日子裏我已經習慣了濃濃的藥水味.樂樂每四天就做一次透析.治療費用是她婆婆走之後留下給樂樂的.治療的過程中樂樂的頭發掉了很多.好幾次樂樂看著我說要停止治療可是都被我們說服了她.有時候幫她整理病床的時候我會小心翼翼地撿起樂樂脫落的頭發不讓她見到.因我怕她看了會傷心我會坐在病床邊一直看著樂樂熟睡.偶爾她醒來的時候就只是看著我們笑什也不說.學校不斷有新的補習課程,媽媽一直想我參加.可是我還是沒有參加,盡管我知道參加了對成績會有很 大的提高.可是我沒有辦法放下樂樂.我和瞳梓會盡量抽出時間去醫院陪樂樂.而君宇除了?.出?.飯之?..他幾乎寸步不離地守在樂樂身邊..每次我和瞳梓去醫院的時候都可以見到君宇起頭的眼睛又紅又?..看著這個十九歲的男孩子紅著眼睛起頭看著我的表情的時候我總會覺的好難過.
樂樂很多時候醒過來都只是轉過臉看著牆壁.很多時候我坐在病床邊看著她我都會覺得想哭,可是轉頭看見君宇的時候我所有的淚水都不敢流下來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身邊的朋友會有人患有這樣的病.樂樂的病我一直覺得接受不了.我看著她躺在病床上的樣子我就心都酸掉了.
我一直以樂樂會一直牽著我的手走遍這個城市的每一個角落..她會一直站在我的身後看見我受 了傷就會義無反顧地沖出來幫我擋著傷痛.記得小時候我們讀幼兒園的時候.她是大班的學生,而我是小班的.有一次放學.我受到隔壁班的小男孩欺負,正當我想哭的時候樂樂就跑到我身邊對那個小男生用力地踩了他一腳.就這樣我們就成了好姐妹一直到現在.而當時那個小男孩就是瞳梓.自從那次以後樂樂就一直扮演著姐姐的角色.我身邊發生什事情她都會擋在我前面.可是現在的她突然變得那脆弱.而我卻無能力.
君宇在這幾天以來很明顯地變得消瘦.眼神也不像我當初第一次見他的時候那明亮了.很多時候我看著他,他都是一副面無表情的樣子.每次樂樂醒過來他都會很小聲地對樂樂說一些說話.偶爾他會削幾個蘋果然後分成好幾小塊遞到樂樂口中.看到這樣的情景我總會在背後偷偷地落淚.
站在醫院病房的窗前.我會想:這就是生活中必須要面對的事情嗎這就是所謂的在生活中無法改變的事情嗎想了好多次之後,上帝似乎很肯定地對我說了是.其實我也知道生活中有好多無奈和很多無法改變的事情.只是.像我這些能力不怎大的人?.會異想天開以.他總有一天可以改變不再按原來的軌行使.可是事情並不是我所想的那樣..該發生的還是按原來的發生了'

四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樂樂的病情變得嚴重.醫生再次下了病危通知書.由于學習實在是太過緊張.所以這幾天 我和瞳梓不能經常陪在樂樂身邊,再一次收到病危通知書的時候我和瞳梓正在進行一次緊張的模擬考試.從教室出來在學校食堂吃完飯後.我拿著一大堆的書走出校門.之後接到君宇的電話君宇顫抖的聲音說:天涯.樂樂病情出現轉變,你和瞳梓快過來看看.'趕到醫院的時候樂樂的身上插著好多的管子.我走上前的時候護士們攔著我.他們說病人情況危急.情你不要靠得太近.我站在醫院走廊上趴在重症病房的玻璃窗上.眼淚不住地流,瞳梓走過來不停對我說地說:天涯.你別這樣子,沒事的相信我.樂樂會沒事的.不要哭.'我轉過頭看了看君宇一字一頓地說:醫生有沒有說了什而君宇一直低著頭不說話我我走過去用力扯著他襯衫的衣領.我帶著哭腔說:我不是說好了嗎我這幾天沒有時間來看她,我不是要你好好照顧她了嗎怎會這樣.她的病情怎會惡化怎會kk69最後瞳梓走上前大聲地說:天涯.你不要這樣.你先放手好不好君宇他比我們還要難過.你別鬧了好不好我放開手轉身看著瞳梓我說:瞳梓.我好害怕..我怕她離開我..我不要這樣kk69瞳梓用力地抱緊我說:乖,.別鬧了.kk69我看見君宇望著我一臉的悲傷.
我清楚地記得樂樂離開那天我和瞳梓還有君宇一直坐在病房裏大家都沒有說話,然後樂樂突然就醒過來了她看著我那眼神就像黑夜裏最明亮的星星一樣這是我在她住院這久以來第一次看見她那明亮的眼神.她說:天涯.你們都在這裏就好了.我不知道我什時候會離開你.,我再也不可以好像以前那樣處處保護你了.所以你要學會保護你自己?.好,以後無論遇到什風雪我都希望你都要堅強地面對.kk69我的眼淚留了下來我點了點頭說:好.之後她轉過臉來看著瞳梓說;瞳梓.其實你應該知道我想說什的.天涯.她是我認在我們的那多朋友當中活得
最有血性的人所以很多時候..我總是想要幫助她.對她好所以以後的日子裏,請你代我保護天涯'瞳梓梗咽著點了一下頭.;君宇.'君宇伸過手抓住樂樂的手他說:樂樂我都知道你想說什君宇那眼神裏全是溫柔:樂樂說;那些我們想要去的地方我可能去不了.以後請你也要好好地過,那些你給我的承諾我也無法等你對我實現了.可是我還是很開心.就只是那些你陪伴的旅?.我就覺得很滿足了所以我不能貪心太多,請你所以後一定要過得幸福kk69.樂樂說完後眼淚一直流.這也是我在她住院後第一次見到她流淚.
之後樂樂要我幫她擦幹淚水,君宇在遞過開水給樂樂喝後樂樂看著我們大家微笑.然後突然地我就聽到樂樂病床前面的儀器響起了:嘟嘟````嘟嘟```嘟嘟```的聲音.然後顯示器變成一條長長的直線.第一個反應過來的是瞳梓他流著淚著跑到病房門?.大聲叫:醫生,醫生...可是醫生來的時候他說:各位節哀吧!病人已經走了她走得很安詳kk69我跌坐在地上忘記了要流眼淚.只是心很痛,很痛.我忘記了瞳梓是怎樣抓住醫生的衣服大叫:醫生.你有沒有搞清楚狀況你檢查清楚了嗎病人就真的已經不行了嗎我也忘記了君宇是怎樣在護士推樂樂進太平間的時候那雙手是怎樣抓著病床不放的..忘記了他的哭聲是有多的悲傷.我只記得他們兩個悲傷的表情在我的面前被無限地放大.再放大.然後我的淚水不可抑制地一直流.

在給樂樂整理遺物的時候.我看到了她的很多的搖滾CD在整理書本的時候我看到了樂樂在一?.前她離開的候寫
給我的一封信件.
天涯;
這久以來我都似乎習慣了在你身邊.扮演著做你姐姐的角色.突然要離開.我真的怕自己會很不適應..可是我還是想要出?.面走走看看.畢竟人生就那幾十?..而且....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幾十?.那多.所以我還是決定 出去走走.很多時候和你在一起,我對可以感覺到你身上有我沒有的東西.你那善良,你可以犧牲自己的一切目的就是了別人的快樂.即使你自己不快樂都好你都要幫助別人.所以很多時候看見你受委屈,我都會覺得心疼.看見你難過我就寧願難過的那個人是我.在你的身上我學到了很多其他人身上無法學到的東西,也正是應你..我?.相信人世間還有真正的善良存在.
以後我要離開的日子,我也不知什時候我?.會回來.或許.....回不來了也不奇怪.只是你.你是我唯一放不下的人
很難想象以後沒有我在身邊的你會過得怎樣.會不會變得更加孤寂,更加沈默.你從來就是一個不怎快樂的孩子.所以以後你一定要和能夠給到你快樂的人在一起.要他給你很多很多的快樂..
一個人的時候不要傻傻地在校園裏逛來逛去這樣一個人會很難過的.
樂樂
我看完信蹲在地上,低著頭難過得眼淚大顆大顆地掉下來.瞳梓和君宇一直坐在地板上放著樂樂聽了無數次的搖滾我起頭看著他們悲傷的臉.眼淚更加洶湧了
站在人行天橋下,瞳梓背著吉他我看著他說;瞳梓.我很想念樂樂.;瞳梓看著我滿臉的疼惜.他開始彈吉他我想帶你找個地方改建平凡忘掉哀傷,別忘了我們這裏還有魚................'彈完之後.他看著我說;天涯,我想給你我所有的快樂.只要你願意.我希望以後一直在你身邊.不管什時候.我都不想離開你..
我看著他的眼睛,眼神充滿了?.郁,看著他我好長的一段時間找不到任何語言.
君宇在樂樂離開的一個星期後也離開了廣州回了武?..走之前我和瞳梓去送他,他看著我和瞳梓說kk69天涯.瞳梓,其實一直是我不好,當初和樂樂在一起我就知道他的病情.她當時對我說她患有絕症.叫我不要和她在一起.可是我還是很固執地和她在一起.因我可以感覺到她內心那些絕望的情感.所以我想和她一起.可是我是多的沒有用.我明知道她的生命不長,我還是不斷地給她承諾.可是最後直到現在我還來不及和她去實現她就已經不在了,她就離開了,其實我比你們任何一個還要難過得kk69kk69說到最後我看見他哭了,然後他用力地擦幹淚水.努力地笑了笑說:嗯,我要走了.再不走飛機就不等人了,希望下一次我來這個城市.你們還能記住我''他轉身走進候機室.頭也不回地走了.飛機起飛的時候我霎時間覺得時間重回了五月份樂樂離開的那天..
我在想所有的悲傷.所有的難過什時候?.能畫上句號呢
1評分人數
    • 玉米棒子:很好,很強大,很深情...這篇文章讀了大半, ...威望 + 3 金錢 + 5
收藏分享頭髮未染霜.著涼亦錯在我幼稚....【當】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原創kk69 青春裏的疼痛kk69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千 的頭像
    珊千

    小明笑話集網路笑話大

    珊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