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愛在下雨天小說很喜歡天馬行空的感覺,或許那太虛太縹緲。春歸的燕子又南飛了。大地又變成了一片綠色,草綠色。從冰雪無情的雪白到生機盎然的草綠。不過短短幾個月時間。可是,從愛上一個人開始到什時候?.會忘記?行走在路上,擦肩而過的時候,你會本能的回頭看,因他(她)曾經給過你快樂。天空中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那些小鳥在天空中飛翔,因它們的自得其樂。甚至羨慕那些在地底忙碌的螞蟻,可以簡簡單單的生活,無?.無慮,住在地下室。至少它們不必將來擔心。

獨自一人漫步在海邊,海風輕輕吹過我的臉龐,陽光溫柔地灑在我身上,海鷗自由地飛在天空中,像快樂地徘徊在遊樂場,冬天的雪慢慢融化後,海洋更藍了,海風吹過感覺很清新。讓人感覺精神振奮。

在沙灘跑了一圈,累了,休息下。看著海,無邊無際的海,天藍色和天空同樣的色,加上剛睡醒從地平線上升起的荷包蛋(太陽),讓人看了流口水。海鷗在沙灘上覓食,螃蟹在沙灘上曬太陽。還有!一個美女在沙灘上拾撿殼.很簡單的打扮:粉紅色?.套,米白色T恤,天藍色牛仔褲,雪白色跑鞋,紮著馬尾辮.It's my favorite(這是我最愛的)!她緩緩走過來,貌似看見了林雨天,害羞低下頭。從雨天身邊跑過。一陣清香從鼻孔進入直達嗅覺神經。“哇!好香!”林雨天陶醉在那傻笑。“呵呵。”她聽見雨天的話後做出的反應。

圖書館
時間差不多了,去書店看看書出版了沒。(林雨天是一名作家)
書店裏的管理員楊虹優(林雨天的幹妹妹)和林雨天打招呼:“帥哥,早。”隨即詭異一笑。把林雨天?.了個全身顫抖。“你——你今天沒事吧。”“of course,but tell you an secret。(當然,但是告訴你一個秘密。)”

“What?!(什)”
楊虹優指了指樓上,然後神秘一笑:“去那裏看看就知道拉。”

“噢。”林雨天隨口應了一聲。心想有什天大的秘密不告訴我,還得親自扛著鋤頭去挖掘出來。

上樓。一陣清香從遠處飄來。刺激了某根神經後:面紅耳赤,心跳加速,毛骨悚然,雙腿發軟,貌似這味剛在哪聞到過。“對了,剛?.在海邊,有一個美女。好美啊——”林雨天低下頭傻站著暗暗贊歎道。
有個身影低著頭看著書朝林雨天走來。她走到林雨天面前起頭。林雨天的唇碰到她的唇。“對不起,不好意思撞到了你。”

林雨天由于興奮過度,到在地上睡著了。Kiss這一刻正好被楊虹優用手機給“偷拍”到。

“送醫院,快!”楊虹優跑過來對她說。

“恩。”

醫院

醫院,雪白一片。和辦喪事一樣,雪白;還有,惡心的消毒藥水。

林雨天的潛意識操控著自己的身體。他把舌頭伸出嘴巴,做出想要Kiss的樣子,楊虹優剛好進來,緊接著“啪!”一巴掌打在林雨天臉上。

“爽!再打。美女再打啊!”林雨天淫笑道。楊虹優見不奏效,就使出必殺技:“林雨天!”然後把林雨天的頭起,朝耳朵這個器官用“100分貝”的音調和還在做美夢和美女Kiss的場面的林雨天說:“你家太公的墳被挖了,你太公詐屍,變成僵屍拉!”

“耶?我耳聾了?你在喊喊試試。”林雨天用平靜而且帶著燦爛笑容的對楊虹優說時,進來的護士見狀:第一個流口水暈倒,第二個流鼻血暈倒,第三個吐血身亡,第四個忙打120叫救護車。“你,你,你,你不可理喻。”楊虹優說完後進入?.手間哭了起來。

林雨天第一個認識的女孩子就是她,除了同學,她喜歡我,愛我。不是因我怎帥,怎好。因我們都是孤兒,一起在孤兒院長大。小時侯,我們剛出生沒幾個月。林雨天爸媽和楊虹優的爸媽把小甜甜(林雨天的乳名)和小優優(楊虹優的乳名)安置在家後,開車去給他們的小孩到幼兒園報名。那天正好下起了雨,所以路很滑,一切都是那的湊巧。一輛10噸車飛馳而來,撞在豐田上面。車毀人亡!後來經調查,肇事者由于晝夜開車過度疲勞?.發生“美麗”的悲劇。

後來在孤兒院,我們相依命,一起長大。

胡凰莞(撿貝殼的美女,和林雨天的Kiss的女孩子)進來了,應該聽到了哭聲:“她怎了?”

“你去安慰安慰她,我不會安慰女孩子。”

“好。”

迷迷糊糊的林雨天又睡著了。回想起了在路上行走的小孩們,可以靠在爹地媽眯的懷裏撒嬌,所欲。

一滴眼淚從眼眶湧出,劃過臉龐,滴到衣襟。最親的人消失,注定不能遺忘,不會遺忘。接著,無數滴眼淚劃落。無可傾訴,孤獨是那恐懼的境遇。左眼幸福的淚水永遠也抵不過右眼痛苦的淚水。
醒來時,已經是晚上。病房裏空無一人。如果爹地媽眯沒有去天堂就好了。現在只有楊虹優是林雨天唯一的親人了。 姥姥和姥爺林雨天只看見過他們的照片,慈祥的笑容。可是,照片的歸宿是墳墓。爺爺和奶奶就在得知林雨天的爸媽走了那天,也一起走了。舅舅心疼雨天,想撫養他。舅媽卻不肯!還用離婚相逼。舅舅沒辦法,了不讓自己的家被拆散,只好把林雨天送進了孤兒院。

楊虹優的爹地媽眯從小就沒親戚。所以,她最親的人就是爹地媽眯。現在爹地媽眯沒了,沒了親人,就只好進入孤兒院。

命運的結局,注定他們兩個人失去親人,相依命。

淋雨天去?.手間?.了個冷水臉,讓自己保持清醒。緊接著是一陣腳步聲和聊天聲,好像聊得很開心,還帶有笑
聲。

不知是誰用力推開門,而林雨天正好站在門後面。所周知,就連,就連”傻子“也知道發生了甚!由于推門用力過猛!淋雨天一副慘象描繪如下:兩眼冒金星,雙管齊下(兩個鼻孔同時流鼻血。)後腦碰到沒有一點彈性的白牆。接著就是暈倒睡覺。

不過,在林雨天被撞到時用光所有脂肪喊了一聲:“喂!”雖然是一次性的,不過不浪費國家資源,嘿嘿。

楊虹優聽到聲音後以是鬼在叫。“哇——鬼啊!”

胡凰莞反應過來後立即躲進?.手間。而林雨天也正好被他們發現。

“嘀,嘀,嘀——”雨天左手挂著鹽水,輸著葡萄糖和氨基酸的混合營養液。楊虹優則一邊吃著零食,一邊汲取著書中的精華,流入大腦皮層,據己有。

潛意識在操控著林雨天。林雨天胡亂移動挂著鹽水的左手。摸到一個袋子裏,有圓圓的,薄薄的,一片片的,摸起來脆脆的,油油的,有滑膩感的東西。只見楊虹優在看書時沒有注意到薯片裏林雨天的手,拿起就往嘴裏塞,咬到了手指後,林雨天的潛意識操控會讓手指縮回來。可林雨天想縮也縮不回來。

“疼!!!”林雨天大喊起來,青筋暴露。而楊虹優還沒反應過來,被書中的內容所吸引。正孜孜不倦地吸吮著書中的精華,那本書是林雨天寫的嘛,所以她當然看得出神拉!直到,楊虹優又咬了一口後,見咬不斷,還會動。立即松開。“啊——鬼啊!”楊虹優仍下薯片和書,向門跑去。

門被進來的護士打開,而楊虹優正好要出去。上鎖的按鈕被楊虹優撞到,門被鎖上。

楊虹優大喊:“鬼哥哥鬼姐姐,別來索我的命啊。我平時沒做壞事啊。求求你們拉!”楊虹優邊喊邊找可以砸鬼的玩意兒。門被護士用鑰匙打開,帶著口罩,穿著白大褂,衣服中間印了一個紅方十字,雙手推著一輛擺滿藥的鐵四輪車子。楊虹優抓起一把椅子朝護士砸過去!

被世人稱之“白衣天使”的護士?.然被楊虹優當成是“鬼”。護士還沒反應過來,兩眼看著我,雙手在拿藥。隨後,護士被擊中。百分百的命中率。“耶!鬼被我打中拉!”楊虹優興奮得跳起來,三尺高,正撞到牆上。然後,整個身體壓在了林雨天身上。

白衣天使(護士)起來見狀,摸了幾下傷口,識趣地跑開了。

“喂,楊虹優?!別發呆了,快起來,偶快被你壓成肉餅拉!”
“那——,把你吃了啊!我還沒吃過人肉呢!對了,”楊虹優眼睛一轉,兩眼放光。說:“剛?.,鬼!被我打中拉,哈哈哈哈!你看見了?百分百的命中率呢!”楊虹優看來神經大條,估計興奮過渡受到刺激了,得送往神經病院治療了。
“無語,剛?.被你打中的是護士,不是鬼!OK?”

“……”
過了一會兒,楊虹優回過神之後,從床上爬起來,低頭做心虛狀。“雨天,不好意思。剛?.我有點不太……不太……正……常。沒傷到你——吧”楊虹優臉紅紅的,貌似一個紅富士蘋果。

“見你態度誠懇,虛心改過,大人不計小人過。本君子饒過你——你個小毛丫環。”楊虹優笑盈盈地迎上來,。“哎,不過,別虐待我拉,我傷得很重拉。”林雨天補充道。楊虹優走上前,拿起淋雨天的左手,說:“對不起,我剛?.不小心咬到你的手指了。”
“沒……沒……沒……事。”接著,楊虹優用紙巾擦了擦手指上的血後,張大嘴巴,用力咬了下去。

“啊!——”雨天坐起來咆哮道。聲音響遍整個醫院,蕩氣回腸,驚天地,泣鬼神。楊虹優悠悠道來:“這就是你嘴癢剛?.付出的代價。哼!”

天使街

林雨天左手的食指包著繃帶,裏面裹著藥膏。牽著楊虹優的手行走在天使街的路上。

林雨天呆板的表情持續了一上午。隨後,和楊虹優走進一家飯店。

“哇!布置得好溫馨啊!”楊虹優贊歎道:“我還是第一次來這裏呢!”食客(飯店裏吃飯的人)回頭朝楊虹優行注目禮。

林雨天聽了這句話後想去撞牆。一個大名鼎鼎的作家被這女的給搞成低素質者,讓別人認以前是在擠得像沙丁魚罐頭似的破餐廳裏噌飯吃的鄉巴佬。

“無聊。”林雨天呼出了一口氣後說。拉著楊虹優進入了一間包廂。“想吃什就自己點吧。”

楊虹優拿起菜譜正看著。門?.一陣腳步聲,門被打開。服務員進來 :“請問,你們想要些什?”

話音剛落,門?.發出腳步聲和議論聲,緊接著,門被打開,撞在沒有一點彈性的白色牆壁上。進來一大群女孩子。

“哇!真的在那裏耶!”

“好帥啊!大作家和一個女孩子在吃飯唉。如果我是她就好了,好羨慕啊。”

“請你們讓一讓。”服務員記上帳後,帶上一聲關門聲。門?.的人群漸漸離去。

雨天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接著點燃了一根煙。被點燃的煙冒出青色的煙氣,楊虹優已經習慣了。習慣了被煙熏的感覺。可是,她害怕聞到煙味,因會使她想起從前。

爸爸抱著小優優,坐在院子裏曬太陽。小鳥在大梧桐樹下叫個不停,春風吹過,夾帶著暖意,感覺很清涼,舒服。青蛙和小蟲們在青草叢中捉迷藏。爸爸點燃了一根煙,小優優好奇,爸爸就讓她吸了一口。

自此以後,楊虹優忘不了這煙味,在這一輩子。

所以,雨天學會了抽煙。他不想讓楊虹優忘記以前的美好時光。

楊虹優靠在林雨天的肩膀哭了起來。

“哭吧,哭出來會好受點,以後想哭就靠在我肩膀上哭吧。 ”

“……以後,真的,可以?”楊虹優眼裏噙著淚水,看著林雨天。

林雨天笑了一下,“當然可以拉。”用左手包著繃帶的食指去刮楊虹優的鼻子。手指停在半空中,林雨天換右手食指去刮。

“我就要你的左手。除非你的食指斷了。找不到了。”楊虹優破涕笑,笑得像個孩子。

“好拉,吃飯了。別餓著肚子喔。會得胃病的。”林雨天摸摸楊虹優的頭發。

“恩——好吃。”

“……”

晚上的天使街和往常不一樣。行人們都在散步說笑。林雨天和楊虹優兩人悠?.地走著。望著天空數星星。

“我想起來了,晚上有流星喔。”楊虹優神秘地笑笑。

“什星座的?”林雨天迫不及待地接上話茬。

“不告訴你。”楊虹優把頭一扭,暗自偷笑。

“不說是吧?哼!看我怎讓你說出來。”話音剛落,林雨天朝楊虹優揮舞著雙拳,張牙舞爪。林雨天想去撓楊虹優的胳膊肘。

“啊!你幹什?好癢啊!”楊虹優跑了起來。知道自己跑不過林雨天就盡全力向前沖了出去。

林雨天跟了上去。過往的行人見了都笑開了。“現在的?.輕人不一樣拉。”

“哇!他們好幸福啊。”

跑了一段,楊虹優上氣接不住下氣,差點缺氧而前往天堂!擦汗來不及:“停!”

林雨天停在後面。看著楊虹優的背影,笑出了聲。“我……我投降。今……今……今天有。”前面飛快地駛來了一輛黑色跑車。

林雨天沖上去,一把推開楊虹優。自己正好被汽車碰到,飛出幾米遠。然後翻了個跟鬥,撣了撣身上的灰塵。

悅耳的喇叭聲響起,林雨天仔細一看,是“凱迪拉克”牌子的跑車,挺拽。楊虹優沖上去,猛地踢了一下車門。指著車裏的人說“你怎開車的啊!”

車門被打開,楊虹優後退幾步。車上下來一個人。銀色?.套,黑褲,斑馬線條汗衫,雪白色跑鞋。和林雨天搭配成了情侶裝。頭發很淩亂的垂躺在兩肩,沒有一點生氣。“我怎開車,管你什事?”

“你,你差點讓我死,你知不知道?”

“那你怎不讓開?”

“你——”楊虹優指著那個女人正要破口大罵。

“打住,楊虹優,算了,算我們倒黴,走吧。”林雨天走在前面,楊虹優迎上去。

“等等。”雨天回過頭,看見從車裏探出頭來的人,而後微笑了一下。楊虹優挽著林雨天的手想往前走,被林雨天一拽拽了回來,靠在了林雨天的懷裏,看見林雨天燦爛的笑容,轉過頭睜大火眼眼睛搜索。

“胡凰莞?”

“恩。”胡凰莞應道。楊虹優沖上去抱了一下胡凰莞。“你怎在這裏啊?”

“我和林雨天吃完飯後在散步。你呢?她是誰啊?那凶?”

“我表姐,她帶我回家。剛?.你和林雨天沒事吧。”

“有他這位保鏢中的保鏢保護我,當然沒事拉。”楊虹優自信地揮舞著拳頭。

“沒事,我就放心拉。她叫竺璐潔。”

“侏儒潔?好有趣的名字啊!”楊虹優忍不住笑了起來。

“你好,我叫竺璐潔。如果不解釋清楚,這個名字一時聽起來很好笑。是:竹字頭下面一個中文寫法的二字,馬路的路加一個王字旁,潔是純潔的潔。”

“噢。對不起,剛?.我聽錯了。你……不會……怪我吧?!”

“不會,你是莞兒的朋友吧。”

“恩。我們剛認識不久。”

“剛?.你說的那個保鏢呢?”

“叮——”打火機的聲音響起。有一個紅色的點在閃動,是被點燃的香煙,冒出青煙,消失在空氣中。林雨天蹲下來看著天空。

其他三個人順著林雨天看的方向望去。天空中有一顆星星在移動,接著出現了一只蠍子。隨即,蠍子消失,流星落了下來。

“天蠍座,好美啊!”楊虹優贊歎道。

“是莞兒的星座。她從小就孤獨,爸媽都在國?.忙碌,忘了顧及女兒。認識的人不多,老是整天呆在家裏。偶爾去一下海邊撿貝殼或去書店買書。”竺璐潔摸著胡凰莞的頭發,像是在喃喃自語。

“咦?怎和林雨天的生活差不多啊?不過他不會去撿貝殼,嘿嘿。他說他在海邊看見過你在撿貝殼。之後,他就被你迷住了。天天時時分分秒秒都想著你,眼裏心裏腦袋裏都是你的身影,痛恨悔恨憎恨那天什不問你手機號碼。”楊虹優插嘴道。

“沒這誇張吧?!”竺璐潔仔細看了一眼臉紅的胡凰莞。“我家莞兒還沒這有魅力吧。連大作家都能給迷倒。太棒拉!”

林雨天走了過來,抓住楊虹優的頭發往後拽。

“哇,痛痛痛!”楊虹優口裏喊著,心裏想著把林雨天給大卸36快喂狗吃,腦袋裏卻想讓林雨天放手,讓這感覺立即消失。

抱歉,我妹妹她不太會說話,總是胡言亂語,請願諒。”林雨天微笑著,對兩位大美女說。

楊虹優掙脫林雨天的鷹爪,閃到胡凰莞後面。清了清嗓子。提高分貝:“誰亂說話拉?那你那天什親了胡凰莞會突然暈倒?”

林雨天一時語塞,說不出反駁的話來。“哈哈,被我說中拉,難情拉?”楊虹優一臉壞笑的看著林雨天。

竺璐潔接上話茬:“什?林雨天他親我妹妹?林雨天,胡凰莞,這到底是怎一回事?”

楊虹優皺著眉頭,連看都不敢看竺璐潔一眼了。雙手食指有節奏地碰觸,閃開。心裏打起了小鼓:這下糟了,說錯話了。怎辦啊?惹野蠻人(竺璐潔)發火了。嗚——誰來救救我?

“這個,那個……”楊虹優說話吞吞吐吐,口齒不清了。

胡凰莞漲紅了臉,心裏想著上次Kiss的感覺,心髒開始無規律地跳動,漏掉了幾拍。額頭滲出了點汗珠。對著雨天笑了一下:“我來說。”“異口同聲,果然是心有靈犀一點通。我剛?.算過拉,你們兩論五行還是生肖啊、星座啊、都是絕配。天生的絕配。讓我做回媒婆,撮和你們兩個,到時候別忘了請媒婆喝酒喔。”

“你每天嘰嘰喳喳,嘀嘀咕咕,嘰嘰歪歪叫個不停,你還有完沒完了你!”林雨天的話一字一個重錘敲在楊虹優的頭上。楊虹優的頭翁翁作響,貌似要爆炸一樣。被說得一時語塞,無地自容。只得吹頭發幹瞪眼(女孩子是沒胡子噠)。楊虹優咬著嘴唇,轉了個身,以林雨天會像以前那樣從後面抱住他,安慰她:好拉,別生氣了。小乖乖,是我的錯。楊虹優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其他三人傻了眼,傻傻地看著楊虹優,然後楊虹優說:“好拉,雨天,我不生氣了。以後你不許在這樣了。知道?”聲音很輕,很甜,像是東方的“天籟之聲”。

“林雨天,楊虹優她怎拉?到底怎回事啊?什跟什啊?!”竺璐潔打破東方的“天籟之聲”看著林雨天。

“這個,她在發呆。”

“打住。這個等等說,先說你和莞兒的事。”

“好。”林雨天不緊不慢地把事情的原委講了一遍。

“原來是這樣,那證明你和莞兒有緣分嘛。是不是?”

“也許是吧。胡凰莞?”

“恩?”胡凰莞輕應道。

“做我戀人吧。”

“這一吻還真吻出效果來了。”竺璐潔微笑。“莞兒?你日思夜想的白馬王子出現了。你願意做他戀人?”

“璐姐,別這著急嘛。”

“你能等,我可不能等啊。這個包袱越早仍出去越好。”

“包袱?什啊?”林雨天皺眉。

“你知道莞兒自從和你Kiss的那一天起。去商店裏買了個洋娃娃,練習Kiss。後來練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找我來練。我說洋娃娃不是可以練習?而且方便。她反駁了句:洋娃娃是死噠,我要打Kiss的人是活噠!我頓時無語。只好陪她練。練了一段時間後又說感覺不對。我說我又不是你的那個他,感覺當然不一樣拉。她說除非你找到她,不然我天天纏著你,纏死你也不放。我都快被惡心死拉。”

林雨天純真的微笑,胡凰莞正好看見,扭過頭不去看林雨天。“沒這誇張吧。璐姐。”

“就這誇張。現在,那個楊虹優她怎拉?”

“她……估計在發呆吧。”

“噢,那她沒事吧。”竺璐潔雙腿突然發軟,林雨天扶了一下。“璐姐,沒事吧。”

“沒事,謝謝。”竺璐潔順勢靠在了林雨天的懷裏睡著了,聞到了他身上淡淡的煙草味。

然後,吐了雨天全身。“林雨天,我姐姐她剛?.喝了很多酒,可能喝醉了。不好意思。”

“沒事。”

“雨天,你……你會開車?請送我和姐姐回家。”胡凰莞問得很輕,怕被嘲笑。

“你……不……會?”林雨天皺眉。

“恩。”胡凰莞的聲音被呼吸聲覆蓋,林雨天沒聽清楚:“好,那我以後教你吧。”林雨天對胡凰莞笑,燦爛的笑容,胡凰莞的臉越來越紅,雨天越看越順眼,越看越好看。用左手包著繃帶的食指刮了一下胡凰莞的鼻子。

“莞兒,我們做戀人吧。好不好?”

“好。”胡凰莞應道。

“真的?”

“真……的。”胡凰莞有些緊張,有些激動。

林雨天聽見後,想抱住胡凰莞。卻被胡凰莞用手推開。難道,剛?.是幻覺?難道,都是我太愛莞兒而幻想出來的?微笑的表情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沮喪。傻傻地看著胡凰莞。

“找到了。”胡凰莞晃晃手中的餐巾紙。“幫你清理殘渣。”

……

過了N分鍾之後。清理完了殘渣,林雨天迅速脫下?.套抱住胡凰莞,“我好幸福。我以後可以這樣抱著你一輩子?”

“只要你願意。”

“那,我們不分手好不好。剛?.有天蠍座的流星劃過,許個願望吧。”

“恩。”

過了幾分鍾,林雨天開始著急了:“你許的什願啊?”

“恩——不說,說了就不靈驗了。”

“嗚——那好吧。走拉,我送你們回家。

“好。楊虹優,走了。”

過了N分鍾之後,見楊虹優沒動靜,沒反應,胡凰莞著急了:“那,楊虹優怎辦?”

“放心,死不了,走吧。收藏分享天亮了。清醒了,懂得了,明白了。知足了,不愛了。看開了,想通了。好好珍藏,好好珍惜之前的一切。聽朋友的勸,好好奮鬥事?.,棄自卑,變得自信。改變自己。不再悲傷,不再心愛的人哭泣。把眼淚藏在心裏,流給自己值得真正用“心”愛的人。

享受孤獨

自由自在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愛在下雨天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千 的頭像
    珊千

    小明笑話集網路笑話大

    珊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