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涕零花傳說。。。傳說, 涕零 本帖最後由 流?.之遠 于 2009-7-18 15:41 編輯

涕零花傳說 流?.之遠




江湖厭倦


風悠揚在三十歲的時候,突然對這個江湖厭倦了。
某?.某月某日,他給堂主謝無痕留下一張字條說自己要浪天涯不再過問江湖之事後,就揚長而去了。
謝無痕舍不得....但,他更不能容忍這件自己利用的工具就這樣的離開。。
風悠揚,八歲練劍,十三歲成名,十五歲名揚天下。十八歲升天雷幫四大護法之一。他是此位最?.輕的?.承人。
那時,有很多人不服氣,認他名不副實。可在見過他那*一劍驚鴻*的絕技後,再沒有人異議。
風悠揚一輩子出生入死,風雷幫立下無數汗馬功勞。他在,是風雷幫之福,他離開則是風雷幫之禍。因他知道了太多風雷幫的秘密,如果他被敵對勢力收買,那風雷幫必將遭受滅頂之災。權衡利弊之後,謝無痕下了決心,無論用什方法,他一定要親手除掉他。。。


江南煙雨


那一?.,風悠揚第一次見到駱雨。煙雨朦朦中的駱雨,風姿卓越,美撼凡塵。一下子就打動了風悠揚的心。而玉樹臨風,風度翩翩的風悠揚也同樣讓駱雨眼前一亮。杭州西湖上的這一對?.子佳人的遇見,本就是一段不朽的傳奇的開始。沒有懸念,兩個人成了最人矚目的一對。
風悠揚承認那是他一輩子裏最幸福的一段日子。沒有任何事情比每天醒來看著自己最愛的人更幸福的了。駱雨給了他這輩子最大的快樂。他覺得老天對他還不錯,在他退隱江湖的時候,還有如此佳人相伴,此生無憾。
這樣的日子沒過多久,風悠揚開始變的寂寞了。因他想起了自己此行的目的,約戰秦東風于六和塔。兄弟臨死前最後的一個心願,自己一定要他赴約。
離開那一天,駱雨含淚挽留,可不可以不去?風悠揚搖頭。駱雨說,就算是了我,不去好?風悠揚說,等我了卻此事。我們就一輩子再不分開。等我,七天後,我肯定回來。于是,在駱雨的淚光裏,風悠揚遠去了。



請君入甕


六和塔上。
風悠揚一劍刺穿秦東風咽喉的時候,他松了一口氣,終于解脫了。終于了卻了這江湖上所有的事端。從此以後可以安心退隱了。和駱雨一輩子在一起了。這江湖上的一切恩怨都以和我無關了。。。
風悠揚風塵仆仆的回到了那段有他們美好回憶的小屋。可等待他的卻並不是愛人的溫暖懷抱,而是一堆化灰燼的焦炭。。風悠揚如同五雷轟頂,天旋地轉。風悠揚瘋了一般的扒著灰燼,可卻沒找到一片骸骨。難道駱雨並不再裏面?那,駱雨呢?清醒了的風悠揚突然覺得事情有點蹊蹺,自己這個新家除了自己和駱雨並沒有其他人知道啊。如果駱雨也葬身火海,什沒有一塊骸骨留下?他?.注意到焦炭的味道,這不是天雷珠炸裂後,特有的味道?天雷珠只有天雷幫有,天雷幫這快就找到我了?天雷幫的密探沒有這能幹,天雷幫的人不可能不知道我對天雷珠有多了解,他們怎會如此不加掩飾的對我使用天雷珠?莫非。。。。
風悠揚搖搖頭,不敢想下去了。他不敢想,自己的愛人會是天雷幫的奸細。如果真的是想的那樣,那這一切都是一個局,在引他上當。。可是,如果我錯怪了駱雨呢?如果真的是天雷幫的密探做的呢?不行。駱雨我不能不救。風悠揚就這樣自己安慰自己,抱著對駱雨的信任,走上了條不歸路。他知道自己在賭,自己在拿自己的性命賭。如果輸了,就是萬劫不複。可是他寧願抱著對愛的信任,去慷慨赴死。。。。。



生死兩難


剛入夜,天雷幫的總壇就遭到了毀滅性的破壞,氣勢如虹的風悠揚大殺四方。那些機關暗卡對風悠揚如同虛設。天雷幫子弟望風而逃。在他們的心中,風悠揚就是神一樣的存在。人怎可能和神鬥呢?于是,風悠揚豪不費力的殺入七星樓。因他以打探到,駱雨就囚禁在此。。。

風悠揚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一步步踏上了七星樓的階梯。他每踏一步,心就沈一分,因,謎底就要揭曉,到底他賭的是對是錯。他甚至希望這條路永遠也走不完。那就有一絲美好的幻想存在。階梯總是有限的,總是會走到頭的,踏過最後一道階梯,風悠揚起了頭,終于看到那張讓他朝思暮想,肝腸寸斷的絕色容。
駱雨看到他的一刻,感到很驚訝。可隨後又變成了楚楚可憐的模樣。悠揚,救我。可這微妙的變化卻沒有逃過風悠揚的眼睛。風悠揚開始心痛,這一切果然是一個局。可他又不忍心看駱雨這個樣子,他明知道是個局,可依然義無反顧。駱雨,我來救你。風悠揚縱身過去,駱雨解鎖,駱雨低語道,你什要回來啊?風悠揚一怔,駱雨閃電般竄起,手若驚鴻,連點風悠揚七處穴道。風悠揚怒道,你幹什?駱雨扭過頭,不敢看他,對不起。
風悠揚自嘲的說,你知道?我已經猜到這是個局,可我還是來了。就是來見你一面,讓你親口告訴我。你到底愛沒愛過我?
就在這時,謝無痕如風般掠了進來,抱住駱雨親吻,風悠揚怒火重燒,你放開她。
謝無痕仰天長笑,放開她?哈哈。她本就是我的姬妾。以不知道和我多少次共赴巫山了。我對我自己的女人愛怎樣就怎樣,你管得著?
風悠揚渾身顫抖,駱雨,這不是真的吧?
駱雨閉著眼,他是我的恩人,如果當初不是他救了我,我早就死了。我沒有辦法。
謝無痕說,風悠揚。有你在,阻礙了我太多的的利益。可你太狡猾了,你謹言慎行。我找不到任何可以服的理由來動你。可你這次?.然要主動離開風雷幫,終于給了我一個合理的理由除掉你。哈哈。風悠揚,枉你聰明一世,糊塗一時。?.然因個娘們就方寸大亂。今天落的這個下場,也是自做孽不可活。我本想親手殺了你的,不過現在我改主意了。駱雨,你去殺了他。謝無痕說著,把刀塞到駱雨手中。
風悠揚面容猙獰,望著駱雨的眼睛簡直要噴出火來。
駱雨渾身顫抖,怎會變成這樣?你不是說,只要他回來,你會像從前一樣重用他的?謝無痕大怒,揚起手來,扇了駱雨一耳光;你下不去手?你不忍心了?你不是真的愛上這個混蛋了吧?快殺了他。殺了他,我當這一切沒發生過。駱雨搖頭,不,我做不到。謝無痕雷霆大怒,你這個下賤的東西,你當你是什?你只是我的玩物而已。你敢背叛我?駱雨嘴角滲出血絲,原來我在你心裏這低賤?謝無痕轉過頭來,風悠揚,你真有兩下子。用了七天時間就能把我的女人迷的神魂顛倒。我今天不把你碎屍萬段,挫骨揚灰,我妄天雷幫主。
謝無痕揮起一掌向風悠揚頭頂重重擊落,就在這一刻,駱雨突然感覺原來自己真的愛上他了。于是,飛身而起,攔在風悠揚前面,拼死擋住了那重重的一掌.....而一直僵立的風悠揚,突然動了起來,也是一掌劈出,那一掌直把謝無痕劈出數丈之遠,謝無痕胸骨碎裂而死。
原來駱雨只是輕輕的在風悠揚各大穴道上拂了一下,並沒有用力。而風悠揚卻以駱雨真的背叛了自己,一時難以接受,以自己真的被點了穴道而放棄了掙紮。可當他看到謝無痕這樣對待駱雨,終于忍無可忍,掙紮之下,?.發現原來駱雨並沒有真的封住他的穴道。正當他要還手的時候,駱雨以撲了過來,慘劇還是發生了。。
風悠揚抱起駱雨,駱雨後背以血肉模糊,骨段筋折,回天乏力了。風悠揚痛哭失聲,你怎那傻呀?你可以不用死的啊。駱雨拼盡最後力氣說,這樣。也許是。。最好的解脫吧。。你要...相信我,我。。我真的。。真的是愛你的。只愛你一個。。。可是。。他是。。我的恩人。。沒有他,我可能就要死于瘟疫了。。你是。我的愛人。。這個選擇好難。。來世,我一定嫁給你。。。
風悠揚怒喝。。抱著駱雨沖出七星樓。可是,七星樓?.,已被謝無痕的嫡系部隊團團包圍。數以萬計的弩箭以張弓上弦。風悠揚一出現,所有的弩箭如狂風暴雨疾射而至。風悠揚和駱雨被密密麻麻的箭枝死死的釘在了七星樓上。。他們的血融合在了一起,再難分彼此。。。。





涕零花開


多?.以後,七星樓上,堅硬的牆壁上開出很多鮮豔的花。那些花,每兩朵花,交織在一起,沒有人可以分的開,花開的時候,是那種泣血的紅,仿佛在哭訴一件悲傷的往事。。後來有人給起了名字叫;涕零花。。。。
(完)




收藏分享這蕩蕩紅塵中,
芸芸生既是戲子,又是觀。
看別人的悲歡喜樂,
演自己的聚散離合。
誰贏了,
誰輸了,
誰離開誰,又何必在意?戲而已。
可惜我們都入戲太深,不能自拔。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涕零花傳說。。。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千 的頭像
    珊千

    小明笑話集網路笑話大

    珊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