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背影遠走背影, 遠走柳絮飄飛的時候我站在空曠的田野草地上看著那濃烈藍色的天空。我算了算日子突然想到明天正值開學。我努力的想回憶起暑假的點點滴滴,卻發現腦子裏竟是一片空白。我只記得自己每天像個死屍一樣的躺在床上睡著,每天時間過的好快。一睜眼一閉眼天就亮了,一睜眼一閉眼天就黑了。我覺得在中考的時候所失去的睡眠已經得到了充分的補償,可是我每天依舊是感到疲憊不堪,毫無生氣。我不知道什自己會那的依戀床,甚至當我到在床上的時候就會睡去。而且腦子裏總是出現一個念頭:就這樣不要醒來。有人說這種現象是一種對死亡的向往。當時我正拿著一個雞蛋往嘴裏塞,看到這句話我就猛的噎住了。我就像個熱鍋上的螞蟻拼命的找水,結果只看到老爸的二鍋頭,我如見到救命的稻草一樣拿起來就咕咚咕咚的灌了下去,傾刻間我就感受了一邊啥叫五髒起火。最後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原來吃飯真的可以噎死人。我想如果我找不水的話現在可能就已經OVER在跟閻王聊天了。但是我依然還是對床有種近乎癡狂的迷戀。
暑假就這樣波瀾不驚的過去了,我知道明天是我高中生涯的開始,除了有一點新奇?.,我的表現還是慵懶。當我走進班裏的時候教室格?.喧囂,我走到角落的一個座位坐下。牆角總是給人安全的感覺。眼前是一個個陌生的面孔,讓人充滿生疏與孤漠。她扭過頭看我,我看著她的眼睛,清澈而明亮像嬰兒的眼睛。我習慣的揚起嘴角對著她笑,我說你好我叫承平。我不知道什會告訴她我的名字,真的很奇怪。我當時想著。
老師在講臺說的什我已經沒有聽下去的欲望。我拿出紙和筆在紙上塗塗畫畫,她扭過頭對我說你不應該在老師講話的時候心不在焉的。我依舊笑著。
你叫什?
帆!
帆?
我喃喃的念著她的名字。我突然間想起大海裏搏擊風浪的白帆,隨風漂泊沒有終結。
我就這樣開始了枯燥而單調的高中生活。我仍舊會在夜色將至的時候一個人安靜的看夕陽慢慢的跌落至地平線,直到隱沒在黑色的夜空。我看著被夕陽漸漸拉長的背影匍匐在草地上,隨著起伏的青色小草浮動著。我看著自己的喜怒哀樂在暗湧的黑色中掙紮翻滾。我聽見一個聲音,它說寂寞寂寞。
我的生活從來都不缺乏快樂和?.傷。我可以在白天裏了一個並不可笑的笑話而笑到肚子痛。然後在晚上的時候開始一遍一遍的?.傷,像個?.一樣的蜷縮舔著自己的傷口。
帆是個安靜的女孩,學習也很好。在許多人眼裏她是幸福快樂的,因她有愛她的父母,優異的成績,以及許多人羨慕的目光。可是我知道她並不快樂,每次我看到她的眼睛的時候裏面總會看到那暗湧的黑色潮水。我們很快就成了好朋友,只因我們都是寂寞的孩子。
我曾經跟JOX學畫畫。記得我站在他身後看他畫一匹跛腳的馬朝著欲墜的殘陽跑著。他突然轉過頭問我你想學嗎?我點點頭。他說好每天夕陽將墜的時候來找我。後來我真的就來了。我畫畫從來就只用陰暗的色彩來塗,JOX說我的心是陰暗的。我說我只不過是喜歡而已,雖然我有時候會?.傷。再後來JOX突然間消失了,沒有給我留下任何信息。我看著漸漸墜入影影綽綽夜色裏的余暉就像JOX孤落的背影。我那些曾經JOX教我畫的畫一張一張的燒掉,風一吹所有的灰燼都消失的無影無蹤。就好像JOX一切都消失不見。
每次我畫完都會拿給帆看。她則說我的畫光色太暗,線條太粗糙什什。我聽著直翻白眼。帆指著畫問我你畫的男子什都是用長長的發髻遮住眼睛?我說因他是個畏光的動物。之後我們就沈默了。帆起頭看著我我聽著直翻白眼。帆指著畫問我你畫的男子什總是用長長的發髻遮住眼睛?我說因他是個畏光的動物。之後我們就沈默了。帆起頭看著我的眼睛。我總是刻意地躲閃。
帆說你周末跟我出去轉轉。我說我還要睡覺啊。帆說天天就知道睡你屬豬的啊。我說對啊對啊你怎知道?看著帆遙遙欲要暈倒的樣子我說我就勉其難的陪陪你吧。帆不停的跺問什叫勉其難嘛什叫勉其難嘛。帆總是帶著我往人多的地方鑽。我問她什。帆說因這樣我就不會感到自己只是一個人。我知道其實會跟感到孤單。每個人都像一條寂寞的魚彼此之間不停的穿梭,在轉身的那漸漸忘卻接觸的溫度。
我們在人群裏七進七出感覺有些像常山趙子龍一樣的豪氣,帆說那不是豪氣那是耗氣。我蹲在地上喘著氣說是挺耗氣的,結果帆說再來我蹲在地上怎都不願意再起來不停的說不行了不行了。我驚異的發現女人的體力在這個逛街的時候總是得到最大的展現,而男人總是遙而不及。
不知什時候我開始了徹夜的失眠。清醒的神經讓大腦難以安靜,興奮的感覺讓我難以入睡。即使一絲的風吹草動我都會格?.的神經。然後開始怎睡也睡不著,努力地閉上雙眼,亦無法入眠。我拿出手機開始在電話簿上一個一個的翻著,想找一個人可以訴說。不停的摁著,一個個熟悉的名字在眼前飛快的掠過。直到翻到最後一個的時候我?.發現原來自己竟然找不到一個可以訴說的人。然後我就打電話給帆,結果我聽到一個很好聽的女聲“對不起,你所撥打的用戶已關機。”然後我摁關機鍵。
第二天?.刷的時候看到鏡子裏的自己變的憔悴了許多。持續幾天來的失眠,眼睛隱隱約約的黑眼圈一直陰雲不散。來到學校很意?.地聽到一個消息:分班考試。我起頭向四周看了看,那些熟悉的和陌生的面孔,原來分別已這快到來。

我擠在擁擁攘攘的人群中,一陣黏稠腥濕的汗味夾雜著空氣中沈悶的溫度讓人喘不過氣來。灼熱的陽光一陣一陣地投射下來,吞噬著每一點的陰涼,所有的陰影在陽光下無處藏匿。我嘟囔著要不是今天來看分班結果,我應該在躺在風扇下把風力開到三級拼命吹著微弱涼意的熱風,手中拿著已經快融化過半的冰淇淋大口大口的吞咽著。而此時的我卻站在這炎炎的熱浪中拼命地擦著額頭不斷漫出的汗滴,不時地張望著能夠搶占一塊陰涼的地方。剛來的時候我想著快點看完,然後回家。現在?.發現竟這多人,黑壓壓一片,一眼望去盡是人頭。我不停地詛咒著這該死的天氣,這酷熱的溫度。縱于在被踩了三四下,推了五六次後。我終于被推推搡搡的人們擠到了最前面,在那猶如池塘裏大量蝌蚪的文字中找到了自己的名字。
“承平,承平…”
突然聽見有人喊我的名字。我轉過頭去看,耀眼的光線刺的眼睛難以掙開。我努力地向聲音的方向望去,看見帆站在一處陰涼的地方,手中那著冒著白淇淋,另一支手不停的揮舞著。帆沖我大聲喊著。承平承平,看看我的,回來請你吃冰淇淋。我轉過頭有開始在密密麻麻的文字中茫然的尋覓。當我從湧動的人群中沖出來的時候,帆遞給我冰。我們還是一個班嗎?帆問。我說沒有。帆有些失落地轉過頭去不在說話。我們一直不停的走,走時候就這樣好像沈默了幾個世紀我們也彼此沈默。走到岔路是我們彼此說再見。
晚自習放學的時候,安安靜靜學習的大家開始作鳥?.散,按照各自的固定的路線分別。教室裏逐漸人去室空,一片空蕩蕩的,一座座橫立的書本如同一塊塊莊嚴的墓碑。當我起頭的時候正迎上帆在教室裏掃描的目光,看到她那嬰兒般的笑臉。我起身出去,帆走上來一臉得意的說說,就知道你一定晚走。我看了看她,張張嘴,然後裂開嘴笑。路上的時候帆不停的給我講她的新同學怎怎有趣,她的新同桌怎怎霸道,她的那些老師怎怎的無聊。我一直都插不上嘴,有時笑笑有時嗯嗯的回應。當我們走到樓道走廊的時候,我瞥見自己一個人的影子倒映在牆上。我突然停下來在地上尋找,帆問我怎了。我看著她像個孩子一無助地說我找不到了你的影子。帆笑著指著我身上說,這不是嘛!我?.發現原來她的影子映在了我的身上。然後我們?.續走,走到寢室的時候我說你進去吧。她說嗯。我看著她的身影消失在陰影裏然後我轉身離開。收藏分享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背影遠走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千 的頭像
    珊千

    小明笑話集網路笑話大

    珊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