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要走就走吧。
你說,你也沒辦法。
你說,?了我好。
義,那麼久,你還不明白,我愛的是你,不是奢侈的生活。
如果我真的愛的是奢侈的生活,那當初我為何要放棄韓國的前途?
如果我真的過不了苦日子。那又何必又再度回來?
你的抱歉,你的愧疚,你的對不起。不感覺,我聽的太多了??
無論你的任何決定,都是犧牲我。難道,我在你心裏,就那麼輕?
曾經那麼多美好,你都忘記了??
你說你?我好,可是你不是我,你怎麼能體會,你對我有多?珍貴...
你說,我對你很好,是你的問題。可是,你讓我的好,變成一種罪...
那麼多的美好,你都能忘記?我不信,我真的不信...
是誰,當時?了怕我走,抱住我,說留下。
是誰,一直陪我吵架,之後又守在身邊,不會離開。
很多很多,甚至都來不及回憶,來不及面對。
是誰,在我想吃菠蘿的時候,沒有刀的時候用嘴剝皮給我吃,即使大大的菠蘿只有一點點了,卻感動的想要流淚。
是誰,在陌生的地方,因為我的安全,半夜去給我買藥?
是誰,因為我的離開,砸開家裏的窗戶,弄的手上傷口累累也不顧,跑在到街上大聲呼喊我的名字。看到我的瞬間,抱住我不松開。。。
你?我做的一切,我都知道,都知道。因為,都在心裏。
是誰,聽到房裏我的哭聲,不忍心走,又回來,說,你知道你哭的那麼傷心,我也會很難過??
是誰,讓我在半夜翻牆出來,弄的渾身傷痛,看見你就開心的要死。
你多少次?我擦掉眼淚,我多少次生氣的離開你的身邊。
可是,為什麼,現在卻那樣舍不得丟下。
曾經,我們連吵架都那麼甜,那麼膩,那麼讓人羨慕。
可是,現在沒有任何矛盾,都冷的如陌生人一般...
多少次,我?了早點去上班,半夜來看你,早上5點就回去公司,熬夜熬的眼冒金星。
多少次,我們漫步在大路上,牽著手,發誓會走完這條路。
?了我們的房子,你笨拙的貼著牆紙,告訴我,這些一定要你親手完成。
?了你愛吃的瓜子,我也曾經獨自一人在房間裏剝了一下午,只有你知道,我只是因為你愛吃...
我也曾經怨過你。怨你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不在我身邊。
怨你總是讓我一個人,你不知道,沒有你的時候,有多寂寞。
其實,你知道?,每次說離開,都只是想聽到你說讓我為你留下,想知道我在你心裏。
其實,你知道?,你真的很笨,洗個頭還要我在旁邊給你洗頭。
其實,你知道?,在大連的時候,我真的有一直在想,回來以後要好好過...
其實,你知道?,我好想好想一直在你身邊,直到我們都老了的那天也不分開,可是,
離開大連以後,我感覺不到你的心了...
其實,你知道?,在大連的時候,告訴妹妹,我不要很有錢的老公,我只要有你就很滿足了,因為你對我太好了。
其實,你知道?,在家裏的時候,告訴家人,我一定不會後悔的,因為我相信他,因為我愛他,因為我跟他在一起有種家的感覺有種安全感和依賴感。
其實,你知道?,在你答應我小姨會好好對我的時候,我好開心,有一種錯覺,好像是我們開始要結婚了一樣,甜蜜的想要一直那麼開心。
包括,你答應過我,你一定會等著我嫁給你。
包括,我真的那麼虔誠的希望結果能夠如我們所願,我一直記得你說的,加油。
就只有一句你過不了我的生活,匆匆的結束了我們的一切。
就那麼完美,你說的那麼輕松。
其實,你知道,我要的,不是這樣。
其實,你知道,我愛你愛的有多深。
其實,只有你,才有資格對我那麼狠。
曾經你對我說過的話,我想,你都不記得了吧。
你曾經說,如果我離開你,大不了你以後就再也不找女朋友了。
曾經你說,要我們繼續,還沒有走多遠呢。
曾經你說,下次再見我,會帶著10朵百合和一朵紅玫瑰給我。還告訴我,10朵百合是白頭到老,1朵玫瑰是一心一意。
曾經你說,你會在上海等著我。
曾經你說,你會等我,等我從大連回來。
曾經你說,突然你感覺離不開我。你這輩子死在了我的手上。
那麼深的感情,難道,你說忘記就可以忘記??
那麼多的美好,為什麼。
難道,你不愛我了??
當我韓國回來以後又在一起的時候。
當所有人羨慕我們的時候。
當我們用行動證明我們有多甜蜜的時候。
你都忘記了?。
你說過的,時間和距離拉不開感情。
你說過你愛我的。
你說過以後不娶我娶誰的。
可是現在呢。
什麼叫做你過不了我的日子,什麼叫做你要想走我留不住,要走就走吧?
你不再愛我了,不再在意我了,是??
我就是這樣,你說,不要再玩我的個性。
我的個性,就是生命的全部都是你!
可是,你卻那麼冷,那麼冷。說我威脅你。
你說過,永遠不讓我自己回家的,可是呢,可是今天一樣是要我自己走回去。
可是你一定要放棄感情,放棄我們。
為什麼,為什麼我說分手,你不同意我就留在你身邊。
為什麼你說分手我只有無條件服從,為什麼!
難道只是因為我愛的比你多?!
以前在上海的每個瞬間,都那麼溫馨。
那個時候的每個人都見證我們多?相愛。
可是你冷冷的放棄,有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
你真的可以說放就放,那麼無所謂??
我不信,我不相信!
除非,你根本沒有愛過我!
我相信你是愛我的。不然,不可能有那麼多美好的瞬間!
你說,有我真好。
可是親愛的。為什麼,你放棄了。
為什麼,好不容易堅定的心,動搖了。
為什麼曾經的一切,你都看不到了!
你還是我的那個刺蝟?。
還是??
曾經的那個刺蝟是那麼疼我。
曾經的刺蝟一直寬容我,忍讓我。
曾經的刺蝟,即使再生氣,說話的溫度也沒有那麼寒冷。
為什麼。
刺蝟,告訴我。
為什麼。
我哪裏做錯了。
我哪裏不好。
我一直想做的很好,一直想讓你因為有我而感到驕傲。
可是。
為什麼。
還是,你,愛上其他女子了??
我不信你可以那麼快愛上其他人。
我不信我在你心裏那麼輕,隨便一個誰都可以代替。就像曾經她在你心裏一樣,
我那麼努力...
時常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也許很多事情,知道就好,不必說破。
時常想獨自一個人在夜幕下,感受燈光,感受寒冷。
時常在臺燈裏,看著屏幕,卻不知道該做什麼。看這頭像亮了又灰,卻始終不知道該怎樣開口。
才發現,我的心比玻璃還脆,禁不起一點劃痕。
我是那樣的害怕,害怕得到之後的失去。所以,那麼敏感,那麼小心翼翼。
似乎,很是迷茫。我們似乎在時間和距離之下啖默了。我們似乎不在能那麼肯定
以後的路。
我知道,時間和距離意味著什麼。
各自回家之後,成了出籠的野鳥,我不知道,我在回家之後,是否還會像我在的時候
一樣想我。
我知道,你再沒有說出;我不同意分手的勇氣了。
其實,很多人和我說,真的很羨慕你們。
你們真的像一場話劇,很美,很精彩。
即使每天吵架,鬧,但是還是那麼甜蜜。
她和我說,能從他眼睛裏看出他真的愛你,所以,我退出。因為我知道,有你在,他心裏永遠不會有我的位置。
他問我,他是你對象??在我們的關系還僅僅是朋友的時候,在我剛剛到那裏的時候,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我說會的,我要我們永遠不分開。
幾次他看到我被你大喊的時候,他的眼睛裏充斥著憤怒。我只能告訴他,不可以。他沒有資格對我愛的人憤怒。
可是,你只有;要走我不攔你。
張家義,是不是你覺得,你的;放手特別值錢?
你是不是覺得你的一句要找到合適的就走吧,我就得特別知足的放手?
我和你不一樣。
不是那麼多愛,說沒有就沒有了.
不是只有你高尚,你的一句?了我好,就把責任推的很幹淨。
我承認。也有我的問題。你說過,所有矛盾,都是兩個人的。
可是,我也很努力,只是你看不見,你不會感動,而已。
我一直覺得,因為沒有她賢惠,所以想給你比她多很多的愛,不能做愛你的人中最好的,也要做最愛你的那個.可是,我的所有,都沒有用。
我一直安慰自己,她過去了,留在你身邊的是我。你是決定要和我一直走下去的。可是,我錯了。
我知道,我有多不好。不溫柔,不體貼,不可愛,不漂亮。可是我只是知道你自己一個人我就不放心,是可以站在半夜爬牆出來找你的人。
我錯了,我知道我做的不好。
一點小事,就開始鬧,可是,我只是想你多愛我一點。
我不會給你刷杯子,洗飯盆。可是我知道,你喜歡喝的上酸奶和紅茶。
知道你愛抽的是中華。知道你不管吃什麼都喜歡吃辣的。知道你最愛吃老家的鹹鴨
知道每次去超市,都要買一包中華,和幾包小蛋糕和酸奶,因為你喜歡吃...
知道。。。
義,該說的,該做的,能做的,我都努力過了。
留不住你,說到底還是我對你不夠好。
我只能說,我已經很努力了。
我只能說,不管結果是什麼,愛過你,我都不後悔。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忍過我,包容過我。
謝謝你的?我好,盡管,我在也沒有心思回家面對家人,因為我知道,沒有你,那些都沒有意義。。。
一句陪你的承諾,我用300多天的時候,還給了你,我想,你已經不需要了吧。。。
我知道,你不愛了。
我知道。我該在這個時候走開,讓更好的人去愛你。
我知道,無法在挽留住你的心。。。。
謝謝你,給了我那麼美好的回憶。
我會遠遠離開你,抱緊只有我們的回憶,一個人,走很遠。
我知道,除了你,再也沒有辦法愛上其他人,也再也不會相信有真愛,有真的永遠了。謝謝你,真的謝謝,是你用現實的疼痛教會我成長,教會我,在努力付出的愛,也不一定會有真心的結果。
你,走吧。
今天起,過,你想過的生活。
我的事情,再也與你無關。
再難的時候,我都會自己過來。
不再依賴你,離開你。
你,照顧好自己。別老生病。
這就是我對你最後唯一的要求。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義,好想一直走下去-文章美文網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千 的頭像
    珊千

    小明笑話集網路笑話大

    珊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