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下半年,我甜蜜的結婚了。年長我八歲的老公,不是個善于甜言蜜語的人 ,但他很細心,時不時制造個小驚喜,滿足一下我小小的虛榮心。 記得今年的西方情人節即將到來之際,我們正忙著在街邊的小檔口賣小吃。商家渲染出來的情人節氣氛越來越濃,我也被俗氣地感染了。一有空擋,我就拉著老公上街,看看花店裏嬌豔的新鮮玫瑰,看看超市裏巧克力假玫瑰,一邊看一邊半威脅半利誘地要他送我一份禮物,怎麼說這也是我們結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一定要有所表示。他則不以為意的笑笑。看著他那不當一回事的態度,我心想多半是沒戲了。但只要情人節還沒過,我的心裏就有希望的火苗在跳動。終于,情人節在?多女孩子的期盼中踏著漂亮的腳步來了。那天晚上,放眼望去,街上是成雙成對的情侶。在每個綻放著如花笑靨的女孩子手上,大多都有一枝枝漂亮的鮮花或是一份份包裝精致的禮物。而我,一如往常的守在小檔口,此時則眼巴巴地看著收到禮物的女孩子風情萬種地走過。有時我會故意大聲的歎氣,偷偷瞄瞄身邊的老公。他倒是絲毫不受影響,時不時贊歎一句,今晚的美女可真多。 很快到了晚上十一點半,像平時一樣,他和弟弟出去買宵夜。我心裏那希望的星星之火,一下子蔓延成燎原之火。老公一定會以宵夜?掩護買禮物,給我一個就快遲到的驚喜。 漫長的二十分鍾過去了,他們總算回來了。但是,弟弟提著個大袋子,而他就只提著三份宵夜。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也看不出老公身上的哪個口袋可以藏下一份禮物。老公見我這樣,連忙殷勤地打開宵夜,說是不是餓壞了,來來,這是你最喜歡吃的排骨面哦。我還不死心地冒出一句,還有呢?他無辜的眼神飄過來,反問什麼還有什麼? 沒戲了,真的沒戲了。心底的希望之火,忽閃忽閃幾下就徹底熄滅了,我整個人一下子像瀉了氣的氣球,無精打采的。看看手機,還有幾分鍾,這一天就要過去了。也就是說我所期盼的婚後第一個浪漫情人節就要平淡無奇的成為過去式了。唉,果真結了婚,就在沒有熱戀時的浪漫了,果真是平凡瑣碎啊。 忽然,一陣淡淡的花香撲面而來。我?頭一看,驚喜地看到一朵嬌豔的玫瑰,而老公正用雙手虔誠的捧著那花朵。太好了,原來真的還能收到花。謝謝老公,我歡呼一聲,就迫不及待的接過來。誰知,我一拿過來,那花朵離開了老公雙手的呵護,頭馬上歪了下來。我楞了一下,看著老公,他很不好意思的正要開口。旁邊的弟弟已搶著說,嫂子,這可是我哥走遍了整條街才買到的最後一枝花,好的那些都賣完了。我哥之前就說了,要在情人節的最後時間裏給你一個驚喜,還有一份禮物哦。他說著,從大袋子裏拿出一盒沒有包裝的巧克力遞給老公,看來那枝玫瑰剛才也是藏在這個袋子裏了。 老公看著我,很認真的說:老婆,情人節快樂。我看了看手中歪頭的玫瑰,再看看他認真的表情,忍不住笑了起來,笑著笑著,視線變得模糊起來。 原來結婚後,依然可以浪漫,就看彼此是否用心去給予去感受。在那個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雖然我收到的禮物並不是其他貴重的物品,但它在我的心中,比任何貴重的東西都有份量。在我的眼裏,它的意義超出了禮物本身,它是老公對我一直不變的寵愛的體現,讓我知道他一直都是那樣重視我在乎我的感受。這也滿足了我小小 的虛榮心,讓我更自信地去迎接生活。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文章美文網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千 的頭像
    珊千

    小明笑話集網路笑話大

    珊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