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原創kk69 青春裏的疼痛結局篇結局, quot, 青春, 原創三個月後我坐了飛機來到S市.自己找間房子租著住.在S市玩了幾天後.就開始去找工作.最後我媽媽托她的老朋友幫我找到了一份工作,

我叫了輛的士坐車去了前幾天媽媽的朋友介紹的公司面試..去到的時候我看見那個迎接我噶部門主管.是個四十來歲的女人,她看著我.說.你就是那個本科畢?.生來見工的嗎跟我來吧.老總在等你''

走進了辦公室之後.我就見到.那個女人口中所說的老總.''你來了..嗯.請坐啦.你就系讀藝術畢?.的吧.'' ''嗯嗯 這
就是我的簡曆.''我把簡曆遞了過去.''嗯嗯,,你的具體情況我已經通過曹小姐的口中了解清楚了.你懂得設計平面圖吧.我要的是設計平面方面的員工.如果你可以的話就在這裏做個小經理做起吧..''我心裏麵暗暗竊喜.?.然可以做到經理.我還以只是做個小小的設計員.我想有些人就是那的能耐就是厲害.有權就用權去玩死別人.有錢就用錢用砸死人.這個世界上.總有人是要比你高一等級的.就像媽媽的朋友..就是這間公司的一個大股東 ..所以我理所當然有很好的待遇..
我微笑的說''嗯,好的.那我先去熟悉一下辦公室了.''對方點了點頭說;;嗯,曹秘書.你帶著蘇小姐出去周圍熟悉
熟悉下吧.等下拿早上的那份文件給我簽名.''那個女的.嗯了 一聲就領著我往?.走.
晚上回到自己租住的家的時候..房間裏一片黑暗.我大開燈的時候.看見空鄺的房間.,沒有一點的暖氣.我的內心一片荒涼.我想我還是很想我的媽媽..很想我家裏我的房間那張大大的雙人床.還有一家的溫馨.我覺得我永遠無法離開父母的庇護.永遠只會在受傷的時候躲在別人的背後不敢面對..想到這些我都覺得自己有點討厭自己了.永遠都-是一副受傷得樣子.永遠不懂得自強.
第二天.我會公司得時候.見到在我那個項目的主管.是個二十二三歲左右的大男生..笑起來,陽光而明媚.他看見我時候說''你就是蘇天涯吧這個星期.我們要加班完成一個項目.你大概可以吧....''我看著他緬典的樣子一下子就笑了...一口水差點噴了出來.我說''那當然可以..熬夜.怕什''我見他突然就笑呵呵起來了.他說.''.那就成了,今晚開始加班.加完班.我請吃飯..''我一聽就樂了.''好啊..''然後他用手弄了弄頭發說..''哦 ,那個還有,我叫程樂.''
晚上的時候加班到十一二點的時候.終于下班了 整個辦公室就是冷氣太足.除了我和程樂之?.就沒有人了..
走到公司樓下程樂說.''喂.你還記得我吧..我是你大學同學啊..那個藝術一班的程樂啊.記得嗎'' 我愣愣地看著
他.''啊kk69'''嗯,記得嗎.kk69'我看著他認真地想了想.''說實話.記不起來了.''他做出一個要倒下的姿勢說..那時候你跟那
個曉彤不是很好的嗎.我當時是她的男朋友.我們見過面的...你忘記了 啊'我仔細一想.好象又有這一回事''說.''
是你啊 又怎樣,.不還是要請我吃飯'';末了.我還說了句.''我就是想不明白當?.什那多權貴子弟喜歡曉彤她都沒理他們.原來是讓你給高攀了..''程樂瞪了我一眼說''你說什來著呢我們已經分開了現在.她去了英國..''他說 完就不說話了..我看著他..說..''好了好了跟你說個笑的呢.還那當真.''他回笑了一下說''沒事..''呵呵..只是我不適 合她罷了.我寧願放手讓她望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她有她的追求幸福的權利.所以我不想去牽絆她..''我看著他心裏想.'你都優秀得不得了了還想怎樣..
時間是很好的治療師..這句話沒錯..一眨眼.我已經在這間公司做了兩?.多...
我覺得到了現在自己已經不是當初那個有好大悲喜的女孩子.我不會會是那個了一點點小事就悲傷很
長一段時間.再也不會好像當初一樣.把那些自己喜愛的人記在心中.
我偶爾給我媽打電話都是說幾句我就說不下去..我只是聽我爸常說.我媽總是自言自語地說我不孝順..我每
次都只是說;我下次回去看看你們但是說了都沒有做到..一來就兩?...
我同程樂好自然地在一起了.他對我很好.會好像當初的瞳籽和天琪那樣對我好.給到我好多溫暖和關愛,
我打電話給我媽的時候說以自己再也不會再愛別人....我媽就特心疼地叫我傻孩子..
兩?.後.我回過一次家裏..帶著程樂.我跟我媽說我想要結婚了.
我開始喜歡在現在愛著的人的身邊微微地笑.我喜歡他結實的肩膀...
.我喜歡以後有著自己的孩子.不再是以前那個不喜歡歸家喜歡在天橋底下的女孩子..
我媽流著淚說''孩子你辛苦了'我跟我媽說''沒事..''說完.我看見我媽媽特難過的表情.我一下子就覺得語塞..
在家裏呆了幾天..我就和程樂回了S市..走的時候我回過頭看著自己曾經成長的城市....曾經載著自己幼稚的夢的城市..我瞬間淚如盤陀..
.
我想再見了 我的城市..再見了....收藏分享頭髮未染霜.著涼亦錯在我幼稚....【當】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原創kk69 青春裏的疼痛結局篇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千 的頭像
    珊千

    小明笑話集網路笑話大

    珊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